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如何有效去除鱼尾纹 这几个方法让你重塑年轻状态

2019-01-26 07:54:50      

鱼尾纹是一个女人衰老的象征,一旦长了鱼尾纹,就感受到岁月的痕迹,那么究竟如何消除鱼尾纹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让你重塑年轻状态。

1、使用眼霜

使用眼霜是祛除鱼尾纹最有效的方法。现在市面上的眼霜不仅能够祛除鱼尾纹,还能有效消除黑眼圈,淡化细纹,还能补水保湿。通常很多眼霜都是一霜多用的。祛除鱼尾纹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眼霜了。

2、按摩眼周

用中间三个手指水平地覆在闭起来的眼睛上,轻施压力,原地停留10秒钟而不眨眼睛。分别把两只手的四只手指按在眼睑上,然后试图闭上眼睛,但在闭眼睛的同时,四只手指要及时把双眉向上抬起,仿佛要阻止眼睛关闭。这样做有助于训练眼睑以及眼角肌肉。注意:“合眼——阻止”的操练共做6次,放松一下再重复6次。将双手的食指、中指同时按在两眼眶的外缘。最后保持拉紧状态并在心中数5下,放松一下,从头开始重复6次。

3、眼部保湿

眼部容易长皱纹的话,一定要注意补水保湿。因为眼部的肌肤很脆弱,一旦干燥的话就很容易滋生皱纹。平时要注意眼部的保湿工作,除了平时早晚要坚持涂抗皱的眼霜之外,还要一周敷一次补水保湿的眼膜。

4、橄榄油按摩

橄榄油里面富含维生素E,可以起到润肤去皱的作用。取少量的橄榄油涂抹在鱼尾纹的地方,然后用指腹进行按摩,大约按摩10分钟左右即可。建议每周按摩3—4次效果最为显著。

5、口香糖去鱼尾纹

每天咀嚼口香糖10分钟,能锻炼脸部的肌肉,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加快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从而减少鱼尾纹的产生并去除鱼尾纹。长期坚持,能使脸部面色红润,还能清洁牙齿。

6、饭团画圈法

饭团画圈法的主要用法就是把煮熟的米饭揉成一团,然后在眼部来回摩擦、画圈。来回画圈后你会发现眼部的脏东西已经吸附在米饭上面了,然后你再把脸洗干净,再做好后续的护肤工作就可以了。

7、激光祛皱

激光去鱼尾纹是见效最快的方法,但是,它存在着一定的风险。而且手术的价格比较昂贵,一般人负担不起。因此,不是特别建议大家采用这种方法。如果大家一定要采用激光去鱼尾纹的方法的话,一定要去正规医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作用 如何保养 鱼尾纹

如何有效去除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也渐渐的变得松弛。一旦疲乏,排泄功能也会跟着下降,眼睛也会很容易变得浮肿,黯淡。为了使眼睛重新绽放光亮,排除体内的有……详细>>

为什么会有鱼尾纹 如何有效去除鱼尾纹

随着年龄增加,很多女生眼部周围会出现鱼尾纹,特别是大眼睛双眼皮的女生,那么鱼尾纹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呢?如何才能有效去除鱼尾纹?今天我们就一……详细>>

鱼尾纹怎么去除 教你有效祛除鱼尾纹方法

鱼尾纹的出现象征着人体生理走向衰老的表现之一,眼角长鱼尾纹总是给人感觉老了好几岁,那么鱼尾纹怎么去除?下面这些方法可以消除眼角鱼尾纹。一……详细>>

鱼尾纹怎么消除?这几个小妙招教你轻松去除!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会发现自己开始出现一些鱼尾纹了,鱼尾纹的发生让她们很是苦恼,不仅让她们看起来老了几岁,而且也让整体皮肤看起来没有……详细>>

去除鱼尾纹的有效方法

鱼尾纹已经不在是年龄的象征了,很多长时间熬夜的年轻人群也会有不同程度的眼部皱纹出现,所以怎么去除鱼尾纹是很多爱美者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