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纹唇会引起5大后遗症 看了后你再也不想纹唇

2019-01-17 10:07:45      

许多人可能在出门逛街的时候会看到一些美容院,以及美甲店的门口都贴着纹唇的广告,从广告上看,纹唇似乎是一种简单方便的美容方式,这和护肤没有什么区别,不会带来任何严重的后果。要是自己是这么想的,那就大错特错了,大家应该知道,广告会夸大效果,但一般不会提及和考虑这项手术之后的负面影响和风险,那么唇纹的并发症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纹唇会引起5大后遗症,看了后你再也不想纹唇!

1、引起单纯疱疹

90%的纹唇的人会患上疱疹,单纯疱疹一般发生在唇纹形成后的第三天,很少的人会在第七天发病。疱疹一般从唇线边缘开始,但也要注意下巴或鼻子。如果出现疱疹,就会是单纯疱疹,要是治疗不好或者是不及时,会引起大面积疱疹。

2、痂下化脓性感染发病病理

要是单纯疱疹不及时治疗,疱疹内会出现脓液,然后迅速发展成整个唇,出现肿胀和疼痛。严重者伴有发热的症状,这时候,一定要及时治疗,较轻的患者只是会影响唇纹的颜色或留下疤痕,这是由于深部感染造成的一系列症状,比较严重的患者还会引起其他严重疾病。

3、粟丘疹

这是一种唇纹形成后黏膜下出现的黄色粟粒,外部包壳,内部是液体,主要是因为嘴唇组织的物理损伤导致腺体异位或腺体堵塞所致。

4、局部发生排斥现象

机体会产生排斥,当色素在体内太深时,机体细胞产生的异物排异反应通常是由纹线完成后的周期性脱落和过多的纹刺引起的。因为色素的毒副作用,有机色素不断进入皮肤,导致角质层脱落出现体表隆起,常见的局部肿块隆起。

5、局部增生反应

这种现象是有规律性的隆起,常见于瘢痕增生,它是由侵蚀和皮肤损伤造成的,由太深,太密集和过多的纹刺引起。

以上就是关于唇纹的并发症有哪些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经过以上内容的阅读之后,对这一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其实,只要大家做好日常的唇部护理,多了解关于唇部护理的相关知识,就可以有各种各样吸引人的唇部彩妆哦,能不做半永久性纹唇还是不要做,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唇的后遗症 后遗症 纹唇

想要丰唇?先了解一下丰唇的4大后遗症再做决定!

随着现代社会互联网的普遍发展,很多欧美明星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欧美明星的嘴唇大部分都偏厚,导致很多人都会觉得自己的嘴巴不太好看,会影响到……详细>>

纹唇手术疼不疼?为什么纹唇后颜色会发暗?

每个女性都会想要拥有靓丽的外形条件,如果先天条件较差,就可以依靠最新的技术手段解决,漂亮的唇形和颜色也不例外,只要你想就可以通过化妆或者……详细>>

纹唇以后为什么颜色发暗? 纹唇后应该怎么护理?

完美的唇形粉嫩的颜色会给女性增加不少分。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当下比较流行的唇膏品牌,也有很多女性为了方便,对唇部进行纹唇手术,但是很多人在完……详细>>

阴唇整形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小阴唇肥大一般指当小阴唇基底部中心点至小阴唇外侧缘之间的距离大于4㎝。肥大的小阴唇形态各异,多数形状似长耳狗的耳朵或猪耳状。小阴唇肥大可……详细>>

纹唇之后要注意什么?这5个注意事项应牢记

有些人做过这样的调查,如果让女性只能选择一种化妆品,超过80%的女性毫无例外地选择口红,可以看出,红唇真的是充满魅力,毕竟,在每个直男的……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