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晕激光漂红会有哪些危害?造成的6大危害不可忽视

2019-01-10 09:21:22      

生完孩子之后,会让女性的乳腺变得更黑更大一些,这样会影响到形象,有一部分人群会通过乳晕漂红的方式来缓解尴尬,但是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副作用,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乳晕激光漂红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1、会导致皮肤过敏

乳晕激光漂红的方法主要包括美白产品、刺青的方法以及镭射方法,但是期间必须要使用一些美白产品以及药水,对于过敏体质的人群来说,涂抹之后可能会出现红肿或者皮疹,不严重的患者很快就会消失,对于严重的患者应该立即停止使用,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抗过敏的药物。

2、颜色出现不自然

通过刺青的方式对乳晕漂红,可能会出现不正常的颜色,看起来非常的不自然而且不能够把红色刺青去除。若是纹上粉色的乳头想要去除的话就变得非常困难,尽量采用镭射淡化一定的方式,这样可以让颜色变得更加自然。

3、导致感染

通过镭射和刺青方法可能会引起感染,这主要是因为在进行手术的时候,手术器具消毒不彻底,从而引发感染,尤其是没有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增加感染的风险。

4、出现反弹

使用美白产品、通过镭射方法以及刺青的方法来让乳晕漂红,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虽然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手术后过了两个月左右又会让乳晕颜色变成黑色。

5、损伤到神经

通过刺青、镭射方法来进行乳晕飘红,可能会损伤到神经,因为在乳晕周围会有大量的神经分布,用此方法治疗的话会损害到神经,从而降低了乳房的敏感度,影响到性生活。

6、会影响到哺乳

在刺青的过程中如果伤害到了乳腺管,可能会影响到乳汁的分泌,不妨通过使用美白产品的方式来美白,千万不能乱用。

温馨提示

要根据身体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做法,另外要保持健康的体重,千万不能让身体过度的肥胖,平衡的饮食,平时可以多吃一些低脂肪以及高纤维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平时要做好乳房的检查,发现乳房有肿块并且疼痛难忍时,应该及时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千万不能因为贪图小便宜选择小诊所,不然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副作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乳晕漂红有风险 易出现这5种副作用

很多女性会选择做乳晕漂红,一般会选择涂抹美白产品刺青以及镭射的方法来治疗,不管是选择什么样的方法,都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缺点。不能一味的追……详细>>

乳晕漂红让乳晕恢复粉嫩

女性乳晕在医学上来说应该是粉红色的,但由于有些女性因年龄的增加、生理机能衰退,雌性激素水平较高者造成乳晕发黑或成褐色,有什么方法可以漂红……详细>>

三大乳晕漂红方法,让美感“凸显”

如果觉得乳晕颜色偏深,可以考虑选择乳晕漂红的方法,让乳晕变成你所希望的粉嫩状态。详细>>

漂乳晕,让你拥有粉嫩的乳晕

很多女性因年龄的增加、长期劳累、生理机能衰退,会出现乳晕、乳头褪色发暗的现象。美容医院乳晕、乳头漂红术通常使用药物漂剂涂抹,略施按摩,恢……详细>>

怎样让乳晕变红 3大乳晕漂红术如少女般粉嫩

健康而美观的女性乳晕应该是粉红色的,但是由于先天性或是后天原因,有些女性的乳晕暗沉,甚至是乌黑。乳晕颜色不再粉嫩怎么办?据了解,乳晕漂红……详细>>

  • 李文莉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