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眼袋吸脂前后要注意哪些事项?一定要好好了解

2019-01-10 11:28:54      

眼睛下出现眼袋时会直接出卖年龄,看起来无精打采,对于眼袋比较大的爱美女性来说,希望能够通过手术的方式把眼袋变得小一些,比如眼袋吸脂手术,但是手术前以及手术后一定要做好注意事项。

眼袋吸脂手术前要注意什么呢?

1、要避开特殊时期

怀孕期间、月经期间以及哺乳期间是不能做眼袋吸脂手术的,因为做眼袋吸脂手术是必须要注射药物,手术之后难免会出现血清肿以及血肿,必须要通过药物来消肿。月经期间体质比较敏感而且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手术后容易出现感染,导致内分泌出现紊乱。

2、手术前不能服用一些药物

在手术前两个星期之内不能服用阿司匹林以及类固醇激素的药物,不然会导致手术过程中出现凝血,从而增加了风险。对于有结膜炎以及严重沙眼的患者,需要彻底治愈之后才能够进行手术,以免发生感染。做眼袋吸脂手术是有一定风险的,比如说手术之后会出现感染、凹陷以及眼睑外翻,一般三个月左右不良的反应就会消失。

眼袋吸脂手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1、手术后避免伤口沾到水

做完眼袋吸脂手术之后要让伤口保持干燥与清洁状态,三天之内尽量不要沾水,不然会让脏水直接感染伤口,洗脸的时候一定要避开眼睛周围,可以使用棉布来轻轻擦拭。

2、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为了能够让伤口快速的愈合,做了手术之后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c的食物,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眼袋吸脂手术之后,为了能够防止脸部肌肉拉扯出现伤口,尽量不要做一些夸张的表情比如哭泣、大喊、大笑等都会牵动脸部肌肉的一些表情以及动作。

3、手术后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来消肿

做了眼袋吸脂手术之后,眼睛周围的毛细血管难免会受到侵害,可能会出现浮肿,这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两个星期之后就能够让肿胀消失,如果让血肿消失的快一些,手术后两天之内可以经常使用冰敷的方式来减轻血肿。

温馨提示

做完眼袋吸脂手术之后一定要好好的进行护理,这样才能够提高手术的成功率,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千万不能盲目,不然会引起副作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眼袋吸脂术要注意什么? 眼袋吸脂术后护理怎么做?

漂亮水灵的大眼睛会让人的个人魅力提升很多,但是由于工作压力或者生活原因导致人们压力过大,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出现了严重的眼袋。因此,很多爱美……详细>>

吸脂祛眼袋明显吗? 去眼袋吸脂有什么优势?

眼袋是衰老的象征,和卧蚕不一样,一个招人喜欢,一个让人讨厌。随着人们的生理年龄增长的,导致很多人出现了眼袋的问题,那么,应该如何去解决这……详细>>

吸脂去眼袋好吗? 吸脂去眼袋怎么护理?

漂亮的眼睛一旦出现了讨厌的黑眼圈,就会让人瞬间老了好几岁,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为了留住青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眼袋吸脂手术。下面,我们就……详细>>

吸脂祛眼袋有什么效果? 吸脂祛眼袋都有什么优点?

眼袋是很多人比较常见的眼部肌肤问题,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长,加上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导致很多年轻人出现各种各样的眼袋形态。想赶走眼袋很多……详细>>

眼袋吸脂费用是多少

眼袋吸脂费用是多少?大大的眼袋,让爱美的朋友非常疲惫。眼袋往往会使人显的很憔悴,并且没有精神,严重的影响面部美观。吸脂去眼袋是一种很好……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