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多久恢复?哪些人不适合开眼角

2019-01-04 10:47:41      

许多仙女想通过重眼睑切除术和开角术来扩大眼睛,但并不知道全眼睑切除术和开角术的整个恢复过程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常识,只有这样才能尽可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双眼皮和开眼角的恢复时间,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多久恢复?

眼睑切除加开眼角手术以后恢复时间大概为一个月,在这个月,眼部的完美效果正在逐渐形成。一般来说,10天后,效果开始显现,但由于两种手术的结合,10天后眼睛仍会肿,眼睑的效果会越来越好,求美者需要耐心等待,一个月后效果会慢慢显现,眼角的形状和程度是逐渐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身体的恢复而决定。

哪些人不适合做开眼角?

1、如果两只眼睛之间的距离太近,则不适合打开眼角

两眼距离近的人不适合开眼角,因为面部比例是基于三庭五眼的基本审美标准。总之,内眼角之间的距离小于30毫米,这会给人一种眼睛聚集在一起的感觉。不美观,不提倡做开眼角手术,一般认为35mm前后内眼角的距离比较合适,角度太近会让人感觉不舒服。

2、内眼睑形态差,泪湖内翻不适合开眼角

如果泪湖不美,形状像鱼钩,或者泪丘的颜色特别红或黑,而且泪乳头凸起特别明显,那么眼睛的内角不应该开得太大,因为开得太大会暴露出泪丘和泪湖的缺陷,这恰恰导致效果相反。以开场角改变眼部美观度为初衷,这类眼睛形态应该避免做开眼角手术。

3、泪腺肉瘤完全暴露不适合开眼角

如果眼角的泪丘完全暴露,那么就不适合张开眼角,因为这样的人开眼角以后会使眼睛显得很大很奇怪。另外,开眼角手术的疤痕也不容易隐藏。另外,对于疤痕体质的患者,绝对不适合此手术,因为眼内角手术属于外伤性手术,强行手术可能导致瘢痕增生,影响手术效果。

除此之外,眼部如果出现感染病症的人不应该选择做开眼角手术。因为有感染症状的人做开眼眼角会加重感染面积,因此不适合有眼睛疾病或眼睛感染的人开眼内角。只有把眼部疾病看好了以后,在选择开眼角手术改变眼睛的形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的禁忌人群 开眼角 全切双眼皮

为什么做双眼皮要开眼角?开眼角要注意哪些问题?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容貌。很多人为了把脸型变得更柔和,眼睛看起来更好看,都去开眼角,但是有的人又不真正懂……详细>>

双眼皮开眼角

内开眼角手术也就是内眦赘皮矫正术,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使内眦部的外形异常,手术可以将内眦部的皮肤重新排列,让……详细>>

开眼角恢复期开眼角恢复期多久?

眼睛小这是很多人都不愿看到的情况,为了缓解眼睛带来的烦恼,可以说很多人是煞费苦心,还好开眼角手术应运而生了可以帮爱美者排忧解难。可是开眼……详细>>

割双眼皮加开眼角的效果怎么样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魅力的发射点如果你家的窗户只开一条缝别人又怎能看到你优雅的内在呢。所以,想当一个移动的发电机,最起码得有一双电眼!双眼……详细>>

开眼角加双眼皮的好处

开眼角加双眼皮分开做一起做都可以,这个没有影响。一起做,恢复也一起了,时间上比较节省,分开做的话,恢复时间比较长,一般医生会建议您一起做……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