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手术前要注意什么?隆鼻手术后多久可以洗脸?

2019-01-05 07:46:14      

如今,许多美容爱好者加入了隆鼻术行列。事实上,完美的鼻子形状会使面部线条更加美丽,隆鼻手术无疑是先天性鼻塌陷患者的最佳选择。隆鼻术后多久可以洗脸,都需要注意什么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探索一下。

隆鼻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1、隆鼻要注意年纪

手术的效果在成年人中效果最好,如果年纪太小的话做了鼻部整形,就会导致面部发育后修复的鼻子可能再次变形,手术中必须严格消毒。如果发生感染,填充物将清除坏死,在植入填充物之前,应注意分离程度和腔的大小和对称性。分离后形成的空洞应适合填充物的放置,不应太紧,不应太松,这也是鼻子整形手术的原则。

2、求美者术前应定期检查凝血功能

对于疾病引起的鼻畸形或者是鼻子有任何疾病,应先进行正规治疗,消灭病原体,对鼻感染者也应先治疗,如果鼻塌陷严重,皮肤和软组织会向上收缩。在这种情况下,必须将鼻部切除,移到正常位置,然后植入填充物,根据鼻梁的形状和大小等塌陷情况,放置合适的填充物,然后缝合伤口以固定鼻部形状,术后应注射青霉素以防感染。

隆鼻术后多久可以洗脸?

隆鼻术后多久可以洗脸一般来说,隆鼻术后不建议立即洗脸,以免污染手术部位,避免伤口感染的情况出现;此外,隆鼻术后,伤口涂上抗生素软膏,用棉垫或印模胶固定或不固定;伤口会在鼻子外形成疤痕。术后3小时内止血,术后24-48小时内用3%双氧水轻轻清洗伤口内积聚的结痂,用生理盐水冲洗,涂少量药膏,或涂消炎粉,保持伤口干燥,等待自愈,其间不可有不干净的薄应使用GS接触伤口,以避免感染,5-7天可以拆线。

如果求美者真的觉得脸不舒服,等两天把线拆除了就可以洗脸了,但是伤口不能长时间浸泡在水中以避免感染。专家仍然建议用纸巾而不是用棉签酒精擦洗,不要用水洗脸。如果你粗心会被伤口上的水感染,导致隆鼻的效果大打折扣。

注意增强隆鼻后的护理工作,不仅要注意伤口的保养,还要注意日常饮食。多吃含糖水果,如甘蔗、苹果、梨等。多吃含有丰富脂肪酸的肉和鱼油。具有抗炎作用,有利于伤口愈合。鼻整形术后求美者一定要增加饮食中的蛋白质摄入量可以促进伤口愈合,减少感染的机会。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手术后洗脸 隆鼻前的注意事项 隆鼻

隆鼻术后可以化妆吗?隆鼻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隆鼻手术是众多整形手术当中的一种,主要就是以各种材料制成的假体,植入鼻梁内让鼻子变得坚挺有型。一般只要满十八岁之后,都是可以做这种手术的……详细>>

隆鼻手术前后要注意什么? 隆鼻手术有哪些常识?

在我们的生活中鼻整形术已经成为一种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对于爱美丽的女孩来说,如果鼻子有缺陷或者鼻子的形态不好,鼻整形术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详细>>

隆鼻手术后多久消肿

鼻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隆鼻术后第一天你最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详细>>

隆鼻手术后不自然怎么办?隆鼻手术要注意什么问题?

隆鼻手术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的整形项目,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很多人对于手术的效果都不是很满意,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往往导致心里越……详细>>

隆鼻手术后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非常重视自己鼻部的形态,如果鼻梁十分扁平的话,整个脸部都会感觉毫无立体感,所以,选择做隆鼻手术的人就非常多,那么,做完隆鼻手术后……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