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微整形也会有危害?带来的4大危害你不得不知

2019-01-02 10:32:5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微整形已经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微整形主要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并不需要开刀,短时间内就能够让女性变得更加年轻以及美丽,而且微整形并不会给身体留下任何的创口,没有恢复期,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

微整形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1、瘦脸针手术的危害

瘦脸针也就是肉毒素针剂,主要是直接作用在皮肤肌肉的组织,可以缓解咬肌肥大的情况。瘦脸针只适合于脸部咬肌所引起的脸大问题,而且对身体基本不产生危害,如果选择小诊所、医生操作失误会导致大小脸以及脸部肌肉僵硬等。

2、填充剂注射的危害

虽然现在微整形手术已经非常的普及,任何小美容院也可以进行微整形手术,但是不正规的美容院,因为操作不规范以及卫生条件以及技术不到位,都有可能会导致脸部留下严重的疤痕。另外如果消毒工作没有做到位的话会引起脸部的瘙痒以及疼痛感。初期会让脸色发生色斑或者会有色素沉着出现异常等,严重的话也会导致脸部的痉挛,引起脸部变形。

3、吸脂手术的危害

吸脂手术就是利用一些科技手段把身体中多余的脂肪直接说出来,现在吸脂的方法是非常多的,主要是靠负压把脂肪抽出来,但是不管是选择什么样的吸脂手术都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风险,会引起脂肪栓塞,严重的话会直接危及到生命,吸脂需要注射很多的麻药,表面针眼是非常小的,但是会对内部带来很大的损害,对于糖尿病以及高血压患者来说会增加手术的风险,而且反弹快。

4、美白针手术的危害

美白针并不是打一针就能够让皮肤快速的美白,美白针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维生素c,少量的摄入并不会对身体带来任何的坏处,但是必须在肾脏以及肝脏里面代谢,如果过多注射的话可能会伤害到内脏。

温馨提示

虽然割双眼皮属于比较小的美容手术,但是也会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手术前中后都有可能会带来并发症,手术过程中如果过多的使用压迫止血的方式可能会引起血肿,处理不当时会减弱视力,手术后可能会导致双眼皮高度不对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的坏处 微整形的危害 微整形

微整形有风险 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危害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而选择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和住院,短短半个小时就能让女性变美丽,皮肤没有伤口而且恢复时间短,但是微……详细>>

微整形有哪些危害?带你一一揭秘这几种微整形的危害!

随着整容技术的成熟,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而选择卫生型。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几天内就能快速变美变年轻,所以受到很多女性青睐。但是微整形……详细>>

哪些微整形会有风险?4种微整形不要盲目做!

现如今的整形技术有了飞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整形手术,比如微整形就是许多爱美人士都喜欢选择的整形方式,……详细>>

微整形的危害有哪些?这些危害一定要谨防!

现在的整容技术越来越成熟,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选择微整形,微整形主要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短时间内让女性变得更加的年轻,因为恢复时间短,没……详细>>

微整形会带来哪些后遗症?常见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最近这几年微整形兴起,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短时间内就能让人们变美变年轻,安全性高,几乎没有伤口且恢复期短。常见的微整形项……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