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专家采访 > 正文

双眼皮修复效果好吗?专家:选对医生很重要

2018-12-25 07:11:20    作者:何诗雅  家庭医生在线

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都希望术后能收获理想的效果,拥有一双明亮动人的双眼。可事与愿违的是,总有少数的求美者双眼皮手术效果不佳,甚至影响正常眼睛功能,需要寻求修。那么,双眼皮修复手术效果到底好不好?真的都能修复好吗?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整形科主任王晋煌将为我们解答相关疑问。

王晋煌主任

双眼皮效果不好要立即修复?不妨先等半年

俗话说“好都是类似的,差的却各有各的糟糕”,这句话对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求美者来说也是适用的。正是因为双眼皮效果不佳的情况各有差异,因此王晋煌主任认为,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时机和术式都各有差别。

“针对双眼皮手术影响提上睑肌功能的求美者,修复手术应该尽早进行,以免影响求美者的正常生活。而如果只是因为双眼皮手术不理想,如太宽、太窄或是不对称等的情况,这时候则不宜过早进行修复手术,尽量耐心等待半年甚至一年以后再进行修复,效果可能会更好。如果求美者不存在眼部结构损伤的情况,睁闭眼也比较自如,这时候可以根据求美者意愿选择修宽或者修窄,曾做过埋线双眼皮的也可以再次埋线。”

至于修复的效果,王晋煌主任表示,虽然大多能有所改善,但具体效果还是需要根据求美者个人情况而定,认为修复术后就能完全恢复到原本的样子或是达到完美效果并不现实。

如何保证双眼皮修复效果?需摆正心态和选对医生

近年来,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双眼皮手术效果不理想甚至影响到眼睛正常生理功能的案例越来越多,王晋煌主任提醒,求美者在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之前一定要走出两个误区,否则很可能会影响双眼皮修复的效果。

“首先,双眼皮修复手术是医疗行为,而医学存在一定‘天花板’,并不是所不能,也不是说钱花了就一定能达到自己期望的效果;其次,双眼皮修复手术也不是变魔法,做完手术几天就能完全恢复正常,一点手术痕迹都没有了,如果抱着这样浮躁的心态去做双眼皮修复手术,恐怕很难收获所谓的理想效果。”

除了摆正心态以外,王晋煌主任认为,求美者在进行双眼皮修复之前,还需要选对双眼皮修复的机构和医生,这更是决定修复效果的关键因素,“在选择机构和医生的时候,求美者首先需要了解自己的诉求,然后再与有经验的医生进行交流,以公立机构并具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为佳。这部分医生首先经验丰富可以降低修复手术的风险,其次公立医院的医生相对较为保守,如果求美者要求超过了他能力范围或是对手术把握不大,不会贸然进行手术。”

最后,王晋煌主任强调,不管对于医生还是求美者而言,对待双眼皮修复手术一定要谨慎,不要片面追求所谓的完美效果,否则万一手术再次失败,对求美者后续恢复和心理都会造成十分明显的负面影响。

专家介绍

王晋煌,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整形科主任,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近三十年,主要擅长隆胸、隆鼻、坏隆胸修复、坏隆鼻修复、除皱、抽脂和创伤后美学修复等多项技术,擅长玻尿酸和肉毒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王晋煌
擅长疾病:
从事整形美容工作近30年,具有扎实的整形美容外科基础,擅长各种疤痕及溃疡创面的处理,血管瘤等浅表肿... [详细]

(责任编辑:何诗雅 通讯员:伍晓丹)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整形失败 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修复要遵循什么原则

双眼皮虽然在很多人看来是再简单不过的整形手术,但若是由于操作不当或是护理没做好,仍可能导致手术失败的情况。当双眼皮手术失败后,需根据情况……详细>>

双眼皮修复方法这么选

当你第一次做割双眼皮手术失败了,那你的心里一定是很难受的,但是不要担心,割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可以解除你的烦恼。专家介绍,割双眼皮修复手术……详细>>

怎样判断双眼皮整形失败?

专家介绍说,双眼皮失败后及时进行双眼皮失败修复收拾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首先要弄清楚双眼皮失败的症状是什么。详细>>

女子因整形失败自杀 双眼皮要怎么修复?

今年5月,上海女子小霞因在非法诊所接受双眼皮手术失败而产生的抑郁跳楼自杀身亡。无证行医者虽近日被法院判刑,但这已无法挽回小霞的生命。双眼……详细>>

郭敬明双眼皮割坏了眼睛?工作人员:是眼疾

前两天,在电影《爵迹》惨淡下档后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郭敬明又因一则传言上了热搜。有网友爆料说郭敬明疑似因为双眼皮手术失败而导致眼睛无法闭合,……详细>>

  • 陈仁

  • 万朝敏

  • 钟森

  • 徐启桓

  • 陈仁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感染科

    擅长:1、擅长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肝癌、肝功能衰竭、脂肪肝、自身免疫肝病、不明原因肝功能异常、胆道疾病、黄...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