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子整形注射的材料有3大类型 整形后的护理很重要

2018-12-26 00:07:02      

鼻子的美观与否直接影响了整个脸庞,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让鼻子变得更加立体起来,这样能够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提高了其魅力,其实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鼻子整形,但是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注射材料。

鼻子整形注射的材料有3大类型,整形后的护理很重要!

1、玻尿酸

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进行鼻子整形,玻尿酸代谢率很低,吸水性很强,而且能够锁住皮肤上的水分,不容易在组织上发生转移,对皮肤所带来的副作用很小。只要注射两个星期内就可以变得更加稳定,能够维持12个月左右,一般需要注射2到3次,这样才能够延长隆鼻子的效果。通过注射大分子的玻尿酸比使用微晶瓷注射维持的时间还要长,注射的量一般会根据组织的空缺度以及塑形来进行要求,根本没有任何的上限。

2、胶原蛋白

相信一些爱美的女性对于胶原蛋白一点也不陌生,胶原蛋白属于高分子的蛋白质,能够让皮肤保持紧致状态,同时也能够保持其弹性,胶原蛋白可以当作一种填充物质,硬度很好,具有止血的功效,同时也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让组织得到一定的修复,安全性很高,同时也具有美颜效果,通过胶原蛋白隆鼻能够持续9到12个月左右,效果消失之后可以再次去医院进行注射。胶原蛋白能够完全被人体消化及吸收,一般会存活十年左右。

3、微晶瓷

可以通过微晶瓷的方式来做鼻子整形,但是所使用的剂量要求很高,这样才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一般注射两个小时之后就能够看到明显的塑形效果,维持24个月左右,但是一定要谨慎选择,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群。

鼻子整形注射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做完鼻子整形注射之后的六个小时之内千万不能直接接触注射区域,可以使用肥皂或者水来进行清洁,也可以选择自己性比较小的卸妆水,注射完成之后千万不能让治疗部位受到太阳的暴晒,也不能受到寒风的刺激。注射玻尿酸完成之后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来缓解不适感。最好在注射前不要使用阿司匹林的药物,不然会导致注射部位出现流血以及淤青。

温馨提示

要根据自身体质来选择合适的注射材料,这样才能够让鼻子变得更加好看,防止出现排异性,注射完成之后要做好护理措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鼻子整形大揭秘 击破鼻子整形的4大传言

是否厌倦了自己又短又塌的鼻子?是否厌倦了脸部缺少立体感?是否厌倦只能通过化妆打高光才可以让鼻子显得高挺?小编现在告诉你,医学美容有方法让……详细>>

鼻子整形有哪些方法? 鼻子整形要注意什么?

现代社会,整形已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这些整形并不是大家接受不了,很多人已经从传统的思想观念转变了过来,只要是对自己身体没有伤害的整形,……详细>>

鼻子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鼻子整形就是指对鼻子外部的整形手术,是种常见的面部整形手术之一。通过鼻子整形,可以使鼻子放大或缩小,还可以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还可以改……详细>>

鼻子整形的好处有哪些?鼻子整形要注意哪些事项?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好像在这个社会整容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每个人为了美都花钱去调整自己,化妆品已经满足不了自己,只能通过更严重的手段比如整……详细>>

鼻子整形会出现鼻梁歪斜吗?

日常生活当中,大部分女性朋友的鼻子是比较中性的,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让自己鼻子变得更加笔挺,而去选择做一些整容手术。不出意外,整容手术是可以……详细>>

  • 杨琼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