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超声刀美容的原理是什么?会带来哪些美容效果?

2018-12-17 09:48:55      

超声刀美容手术已经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同时也具有祛除皱纹的功效,做超声刀美容时一定要趁早,25岁是最佳的年龄。

关于超声刀美容的小常识有哪些?

1、超声刀美容的原理

超声刀主要是通过高强度的聚焦式超声波,直接渗入到皮肤真皮层,从而让胶原蛋白增生以及重组具有提升皮肤的功效,不需要开刀而且不需要手术,没有任何的恢复期,40分钟就能够完成,而且不会影响到工作以及生活。

2、适合的年龄

爱美者从25岁开始就能够做超声刀美容,不仅仅能够让肤质变得更加的年轻,同时也能够延缓衰老,可以让女性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嫩滑,减少皱纹的产生,超声刀美容又被称为冻龄神器。

3、有哪些效果?

超声刀美容并不会对皮肤带来任何的损伤,主要是通过高强度的聚焦式超音波直接进入到真皮层,具有刺激胶原蛋白的功效,同时也会让皮肤产生大量的新胶原蛋白,让皮肤能够得到一定的修复,最终达到了除皱紧肤的功效。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所操作的医生也应该有操作资质,这样才能够提高安全性。做超声刀美容保养是一定要趁早,因为刚开始初老皮肤皱纹非常的浅,只需要超声刀美容就能够解决,如果太深就会出现断层只能达到80%的补救。有一部分人群认为只有出现问题时才可以去做美容,其实这是错误的,如果等到皮肤松了才改善;皱纹深了才通过肉毒素去皱纹;脸部的皮肤下垂才去医院做提升面部,这已经是为时已晚了,因为整个皮肤的环境已经变差,降低了血液循环的速度,营养状况也不如以前,所以恢复的速度以及效果也不是很自然。

温馨提示

只有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能够确保超声刀美容的高效性,一般是采取无创行的方式,另外操作的医生也应该具备操作的资质,这样才能够提高安全性以及成功率。在做超声刀美容的时候一定要趁早,这属于非侵入式的美容方式,能够直接达到真皮层,温度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除皱紧肤的效果,一定要把握好最佳的美容时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超声刀美容的利弊

超声刀在整形美容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其除皱效果也令人惊叹。可是,超声刀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呢?详细>>

详解超声刀美容的步骤

林语堂说过“优雅地老去,也不失为一种美感”,但对大多数爱美者来说,变老却意味着肤色暗淡、皮肤松弛、皱纹横生、神采不再……这种景象不禁让人……详细>>

超声刀美容效果怎么样呢?

现在的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一些方法来进行肌肤的护理,期待自己的形象可以因此变得更好一些,很多具有爱美之心的人都会选择不一样的方法来进行美容……详细>>

超声刀美容会对皮肤有伤害吗

都说过了25岁,肌肤开始走下坡路,皮肤变得越来越差,而且日常的护肤保养已经改变不了肌肤差的局面,因此不少人想到超声刀美容的方式让皮肤变得……详细>>

美容超声刀治疗安全吗

超声刀美容本身安全是有保证的,会给人们带来很多好处。建议选择专业的机构进行超声刀美容,术前做好皮肤检查,这样可以更好地进行治疗。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