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唇型矫正后颜值飙升?唇部整形的3种方法供你选择

2018-12-10 10:31:15      

其实人的脸上只有几个器官,如果这几个器官长得协调,形状优美,那么人的脸就是一张很漂亮的脸。而如果这几个器官之中一个或几个出现了畸形或者是形状不那么美观,对人的颜值影响就很大。因此,整形大多是针对这几个器官进行的,其中唇部整形近年来也受到很多人的青睐。

一、可矫正的畸形唇有哪些?

1、唇系带太短

唇系带就是人的上嘴唇与上牙龈相连接的部位,如果这个部位长度较短,会影响牙齿的生长和面部的美观,导致下颌部位的走形等。唇系带过短一般是先天性的,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矫正。但手术比起其他唇部整形要稍微难度大一些,而且风险稍高,所以整形者如要选择此项整形,一定要选择经验好的医生。

2、唇部外翻

唇部外翻对于脸部的美观影响之大是不言而喻的,这种唇部问题一般都是由于外伤造成的,比如烧伤、脸部的感染等,其中烧伤造成的唇外翻是最多见的。唇部外翻不仅不好看,如果程度过于严重,还会影响患者的呼吸和说话及进食等,所以应当尽快加以矫正。

二、唇部整形有哪些?

1、丰唇术

嘴巴过于单薄,容易给人一种嘴唇不突出的印象,影响容貌。如果人的上嘴唇的唇红部位少于五毫米,就可以看作嘴唇较薄,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来使薄唇变厚。此外,有一些人喜欢丰满的嘴唇,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填充自体脂肪等方法,达到丰唇的目的。

2、厚唇变薄术

有的人天生唇部就过于肥厚,导致与脸部的其他器官不协调,看起来难看,非常影响人的外观。对于嘴巴在闭合状态时,上下唇的厚度超过两厘米的,就可以看作是厚唇。厚唇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式变薄,而且术口隐藏在嘴巴里面,外面是看不见的。

3、美唇术

随着年龄的增长,唇部也像人体的其他器官一样会出现衰老的迹象,嘴巴的皮肤会变得干裂,水分消失,唇纹变得明显。这也可以借助唇部整形加以改变,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以及填充脂肪等方式,改善唇部状态。

修正唇部的缺点,不仅可以提升人的颜值,还可以解决唇畸形导致的一些问题,比如唇外翻和唇系带过短引起的呼吸和语言障碍。目前比较常用的唇部整形手术有丰唇术、厚唇变薄术以及美唇术等,可供患者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部整形的方法 唇部整形的类型 唇部整形

唇部整形有什么方式 你应了解唇部整形的3个常识

漂亮的嘴唇能够增加女性魅力,过薄或厚的话嘴唇看起来都不好看,所以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唇部整形的方式,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唇部整形怎么做。详细>>

唇部整形有哪几种类型? 唇部整形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一个可爱迷人的唇型是万千少女的梦想,一些人的唇型天生不是很理想或者后天造成损害,这个是可以通过唇部整形来……详细>>

唇部整形要多少钱?

目前是个看脸的年代,除了要拼实力还要拼颜值,为了自己更加自信和在工作生活中获得更多便利,不少人都会选择进行整形手术。而唇部整形是一些爱美……详细>>

唇部整形有这3种手术方法,术后要注意这3点!

嘴唇对整个颜值的影响特别大,完美的嘴唇不但能够使颜值有所提高,而且还能够使人变得更加性感,如果唇部出现了畸形的情况,或者嘴唇过薄、过厚,……详细>>

唇部整形主要有这3种 术前术后得牢记这3点!

唇型是否完美对颜值的影响非常大,如果唇型不够完美,或者出现了畸形的情况,比如厚唇、薄唇、继发唇裂畸形等等,会让颜值大幅度下降。不过这些唇……详细>>

  • 李伟萍

  • 王甲汉

  • 周伟明

  • 鲁延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