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带你揭秘隆鼻手术的流程 2种非手术隆鼻方法效果好

2018-12-11 10:40:02      

很多女性非常的羡慕欧美人的高鼻梁,这样能够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所以有一部分人群会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隆鼻,做隆鼻手术前一定要了解其手术流程。

隆鼻手术的流程是什么呢?

手术前的检查

如果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隆鼻的话,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做身体全面的检查,查看是否有炎症,是否患上慢性疾病,是否对隆鼻材料过敏,若是身体中有炎症并且慢性疾病的话,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控制疾病之后再进行手术,若是对隆鼻材料发生过敏反应的话就不能做手术。

选择合适的隆鼻材料

隆鼻也就是把爱美者的塌鼻子直接垫起来,需要特殊的材料植入到鼻子里面,现在市面上的材料主要是分为两种,一种是就是外界的物质当做填充物,另一种是自己的软骨进行移植,不管是使用哪种方式来进行隆鼻,都要给鼻子做骨架。

隆鼻的费用选择

选择不同的医院以及临床医生所产生的手术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如果选择专业水平比较高,并且经验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做隆鼻手术的话,隆鼻的费用自然就会升高,一般是在两万左右,一分钱一分货,临床经验丰富医生做出来的隆鼻效果好,而且成功率高。

手术过程

在做隆鼻手术前必须要进行半麻醉的状态,然后根据爱美者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种植鼻梁填充剂,种植完成之后再进行缝合,此手术过程一般不会超过两个小时。

非手术隆鼻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注射式隆鼻手术

注射式隆鼻手术就是把一些药物注射到鼻子上,从而达到隆鼻的效果,一般是注射玻尿酸,虽然玻尿酸注射之后会让鼻子变得高挑,但是只能维持3到5年。

假体隆鼻的方法

假体隆鼻就是选择和人体皮肤相溶的物质来进行隆鼻,一般采用的是硅胶,不仅和我们鼻子附近的肌肤相似,而且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可塑性很强。

温馨提示

不管是做什么样的整形手术,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可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提高手术安全,提高手术的成功率,手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去医院复查,服用抗生素的药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非手术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各自的优势是什么?

非手术隆鼻也就是各大医疗美容集团大力推广的注射隆鼻,和传统的隆鼻方式一样,都可以起到良好的矫正鼻形的功效。既然是注射整形,就需要用到各种……详细>>

非手术隆鼻让你的鼻子悄然变靓

非手术隆鼻让你的鼻子悄然变靓;拥有一个秀气,挺拔,精致小巧的鼻子,是众多花季少女的梦想。可以说,鼻子是面部五官的容貌之王,一个好看的鼻子……详细>>

非手术之注射隆鼻优点缺陷

拥有一个挺拔的鼻梁,无疑给自己的面容增加了一份美丽的筹码。可是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能拥有一个高挺的鼻梁,这更让他们对那些高挑的鼻梁的人心生……详细>>

为何要选择非手术隆鼻呢?

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希望自己的鼻子更有型,于是,隆鼻是她们很好的选择。但是市面上各种各样的隆鼻术让人眼花缭乱。很多人会选择非手术隆鼻,……详细>>

整形攻略:详解隆鼻手术方法和材料

爱美的你是不是也想要美丽从头开始呢?但是天不从人愿,鼻子塌陷怎么办呢?鼻子塌陷极度影响面部美感,让你失去原本的立体感,时下流行的隆鼻手术……详细>>

  • 樊韵平

  • 杨琼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