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16岁网红承认整容称想撕脸

2018-11-27 11:57:16      

最近,网红Abbily整容在微博刷上了热搜。近年来网络直播和小视频大受欢迎,也催生了一批批网红,就是其中之一。02年出生的他其实是个男生,但长期以女装示人,并因为女装舞蹈视频而走红。近日,他因为直播时不自然的面容被粉丝质疑整容,进而发微博长文道歉称自己心碎得想把脸撕掉。

Abbily据说是一名跨性别者,走红以来基本都是以女装示人,经过打扮的他甚至比很多女孩子还要可爱,因此也收获了近百万的粉丝,成为了一名网红。

前些天他在直播时,却被粉丝发现面容肿胀不自然,鼻子也很像是整容过度的模样,远远没有往日来得俏丽可人。

对此,Abbily长文回应称,自己虽然是男生,但却希望更像女孩子一点,增加自己的自信。因此才会想到去整容。直播的时候的确还在整容的恢复期,脸部还没消肿,所以看起来才会变得又不自然又显得假,并称在恢复好之前不会再做直播或者拍视频“吓人”。

他还表示,自己多年来以女装示人,也希望变成一个女孩子,因此他很在意别人说他还是像男生的评论,直播里面一些不友好的评论让他十分伤心,甚至想撕烂自己的脸。

有网友表示,Abbily年纪还小又突然走红,加上作为跨性别者,内心比较敏感,一个冲动就做了很多他原本不需要做的项目,又在没恢复好的时候进行直播,这样对他身心都会带来打击。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认为,就未成年人来说,除非出现严重畸形的问题急需纠正,否则过早进行整形手术都是不合适的,毕竟整容不是变魔法,不能一下子把你变成完美的模样,整了以后也没办法完全让你恢复到整之前的样子,还是要三思而后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网红整容 隆鼻 整容

郑爽承认整容视频

最近,郑爽承认整容视频里被问到,是否做过整容,大方承认并直言:“我不想骗大家,我也不想去骗爱我的人。”可谓勇气可嘉啊。郑爽很多整容传闻满……详细>>

姜敏京承认整容? 回应称没整容

姜敏京,网友称其为“小林秀晶”,她美丽的外表吸引力不少男生女生的喜欢,在2008年正式出道。自出道以来,姜敏京一直被传整容,下巴曾削过。……详细>>

李妍熙承认整容

李妍熙,韩国女演员,1988年2月26日出生于韩国,2001年参加SM Best青少年选拔大会以获得全员大奖为契机加入SM公司,成为旗下……详细>>

郭珍霓整容 坦然承认整容真实

演员郭珍霓通过她精湛的演技及可人的外表,给很多观众朋友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经过步步惊心这部热播剧,更让郭珍霓人气大增。随着郭珍霓……详细>>

网曝金秀贤承认整容 前后照片大对比

人红是非多,金秀贤凭着《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一角大红大紫时,他的家庭背景和出道前照片也被统统挖出来。出道前和出道后照片的巨大差异,也让不……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