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下颌角整形术让你变小脸不是梦

2018-12-15 07:01:27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张小脸V脸,但是现实总是那么不尽人意,有些人由于下颌角比较大,会让脸型显得十分的难看,而且还会让五官的和谐出现问题,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就能做到。下颌角整形不光会让你的联系变得比较柔和漂亮,而且还能实现你V脸小脸梦想。

下颌角整形术,变V脸,变小脸不是梦

1、下颌角整形安全高,恢复快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通过将下颌角突出的不分切除,让下颌角恢复到正常形态中的,这样就会让你的脸型变成瓜子脸。下颌角症状手术是一项安全性比较高,恢复比较快,疼痛比较少的手术方式。在进行手术之前,医生会根据病人的面部情况来进行选择,可以通过口外入路的方式或者是口内入路等方式来对面部进行改善,从而让面部的弧度更流畅,让脸型更完美。

2、下颌角整形手术适合的人群

下颌角症状手术比较适合国字脸或者是下颌骨外翻增厚的梯形脸的人。而对于下颌角角度比较小的人来说,下颌骨是有宽大或者是突出的情况,这就是所谓的国字脸,这样的脸型看上去是不够温柔的。而脸型是梯形的人是不符合美学标准的,这种情况多半是有咬肌肥厚情况的,而这样的;脸型同样是不柔和,不流畅的。这两种脸型的人都是可以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的。

3、下颌角整形的两种方式

对于肥大的下颌角可以针对下颌缘升支过长,造成角度小于一百二十度,严重的成直角的情况,可以通过切除过大的角,让角度回归到一百二十度,这样下颌角的曲线就会流畅,手术的时间也会比较短。而对于肥大的下颌角还可以将下颌角升支磨除掉,让正面看比较宽大的下颌角变得尖瘦,从而起到脸型流畅和瘦脸的效果。

以上就是对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全部介绍,通过我们的介绍,您现在对此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想要让手术取到的效果更好,那么你就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而且在选择医生的时候,应该选择技术经验丰富,资历高的医生来进行手术,这样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才能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颌角整形术的方法 下颌角整形术 下颌角

下颌角整形术全过程

下颌角手术是比较理想的美容手术的方法,下颌角磨削术通过锯除、磨削下颌角的突出部分,一步到位显出小脸美态。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是否能瘦脸?

专家介绍说,下颌角整形是目前比较有效的面部整形手术,能够有效改变脸型,是下颌角肥大朋友的最佳选择,切除法下颌角肥大矫正术能切除肥大的下颌……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后如何缓解痛感

整形术后的疼痛是求美者最怕面对的问题之一。但大多整形术都避免不了术后给求美者造成的疼痛感,下颌整形术也不例外。那么,怎么做能缓解下颌角术……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适合人群分析

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精巧秀气的瓜子脸,因为它总给人甜美的视觉感观。时下越来越多的女性通过下颌角整形术来实现自己完美的脸型。 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是否能瘦脸?

下颌角整形术能瘦脸吗?这是很多爱美人士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颌角整形术可以帮你矫正下颌角肥大的问题,很多人都想要瘦脸,那么下颌角整形术真的能……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