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面部除皱好不好?面部除皱前必知这5个常识

2018-11-26 11:56:00      

时下有不少人的面部都会有皱纹产生,而当面部出现皱纹之后,人们都会显得十分的苦恼和无奈,但其实如果你想要解决面部的皱纹问题,是可以通过除皱手术来进行改善的,但是在进行手术之前你一定要对以下这些常识有所了解,这样才能更顺利的进行手术。

想做面部除皱手术的人,一定要提前了解这5个小常识!

1、哪些适合进行除皱手术?

除皱手术是一种可以帮助人解决面部皱纹的方式,如果你没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或者是糖尿病,身体各项机能都是正常的话就是可以进行手术的。另外在进行除皱手术前一定要去化验血常规。

2、除皱手术后多久能工作?

进行完除皱手术之后,受术者应该休息一周左右然后再去进行正常的工作,而在术后一个月左右是可以进行轻微的运动的,但是应该注意运动不能过于激烈,而且不要去提拉比较重的物品,因为这样的物品会让面部肌肉紧绷变形,而且在除皱手术之后还应该注意做好面部防晒工作。

3、面部除皱手术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在进行完面部除皱手术之后应该注意不能吃海鲜,不能吃鸡蛋,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术后应该选择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像猪骨汤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手术之后在每天睡觉之前是不能大量的饮水的,不然可能就有面部肿胀问题产生。

4、手术的切口在什么地方?

面部除皱手术的小切口是在发际线内的,而且切口是比较小的,一般来说恢复之后是看不出来任何的一样的,所以想要进行手术的人不用过分担心这个问题。

5、面部除皱手术要注意什么问题?

进行面部除皱手术的时候一定要确保面部是干净的,没有任何化妆品存在的,以免手术有感染问题产生,而且在手术之后触碰皮肤的时候面部会有麻木的感觉,但是一般三个月之后就能恢复正常了,而且在手术皮肤分泌的皮脂会比较少,这时候最好涂抹一些护肤品。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对面部除皱手术的常识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想要进行手术的你一定要对这些常识有所了解,这样才能更有信心的去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除皱的小常识 面部除皱手术 面部除皱

哪些人可以做面部除皱? 面部除皱术有哪些方法?

脸上的皱纹让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烦恼不已,面部除皱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种整形手术,不但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滋生,还会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里……详细>>

面部除皱首先除皱手术

面部有皱纹的女性,都会对面部的皱纹特别的反感,因为面部的皱纹特别影响面部的形象。所以为了面部的俊美,就想尽快做面部除皱手术。详细>>

面部除皱适合哪些情况?有哪些除皱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白皙紧致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慢慢的流失而且皮肤弹性下降,从而让脸上滋生皱纹,其实可通过面……详细>>

面部除皱的注意事项

面部除皱能让您看起来更年轻,那么面部要达到理想的效果,就要注意到面部除皱的注意事项,面部是很重要的,因为不能有差错,那么下面为您详细介绍……详细>>

面部除皱要注意什么

手术前首先要注意把切口选择在隐蔽的部位,这样才能确保在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以免影响美观,让手术效果打折。切口位置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