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微针祛痘效果好吗?祛痘有3大误区你陷入了吗

2018-11-26 09:37:36      

到了青春期,脸上滋生青春痘属于正常的现象,尤其对于油性皮肤来说,但是青春痘会在脸上留下明显的痘印,若是没有及早去除的话会在脸上留下疤痕,去除痘印的3大错觉有哪些。

微针祛痘的效果如何?

首先微针祛痘主要是利用定位针来刺激皮肤,从而做出大量的细微管道,让活性成分直接输送到皮肤组织,让皮肤得到营养的滋润,肌肤的组织能够快速吸收营养物质以及活性成分,从而发挥其作用,修复被受到损害的细胞,加快皮肤新陈代谢,促进了细胞的再生以及分裂。在微针滚轮上有很多微小的针头会直接刺激皮肤,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祛痘效果。

然后,微针祛痘三大优点,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从而淡化斑点,加快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延缓皮肤的衰老,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和光滑。微针祛痘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重新在皮肤中生成纤维组织,让痤疮凹洞变得更加平复,从而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另外微针祛痘达到深层清洁目的,通过超微渗透能够让皮肤变得洁净透白。

祛痘的误区有哪些?

1、选择清洁力太强的洗面奶

因为脸上长了很多痘痘,角质层难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害,如果再使用清洁力非常强的洁面乳,势必会刺激皮肤,导致皮肤屏障受到损害,从而形成敏感肌肤。

2、洗脸后不用再擦任何的保养品

如果洗完脸之后没有做好保湿工作的话,会让角质层处于缺水状态,虽然皮肤暂时缺水能够让青春痘变小,但这只是一种暂时的现象,皮肤持续缺水会让角质层受到大量的刺激,从而分泌更多油脂。

3、油痘性肌肤不需要补水

有痘印的肌肤主要是因为油脂分泌过于旺盛,大量堆积在皮肤里面,从而导致痘痘的生成,所以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洗完脸之后及时涂抹护肤水和润肤霜,这样才可以保持肤质的水油平衡。

温馨提示

微针祛痘过程中千万不能使用任何功能性的化妆品,治疗期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远离色素比较浓的饮料,治疗八个小时之内不能让伤口沾到水,做好防辐射以及防晒的措施,期间不能喝酒,不能涂抹刺激性的化妆品,避免蒸桑拿,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蔬菜及水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针祛痘的效果 祛痘的误区 祛痘

激光祛痘是怎么回事?激光祛痘的效果好吗?

在生活当中,有很多的青春期朋友会出现长痘痘的问题,如果是比较轻微的痘痘可以采取日常护理来清除,但是相当严重的痘痘问题,就应该采取医疗手段……详细>>

像素激光祛痘疤效果好吗? 激光祛痘是怎么治疗的?

痘痘是一种生活里很常见的皮肤问题,出现以后痘痘虽然可以通过各种方法被去掉,但是往往会留下很难看的痘印,不但影响人们的外貌,还会导致心理出……详细>>

激光祛痘印效果好吗?激光对哪些痘印有效果?

激光祛痘印手术过程简单而又便捷,相比过去传统使用的祛痘印技术,全程效率快速安全,根据统计发现,手术几乎无明显副作用。这项技术因为优势过于……详细>>

硫磺皂祛痘有效果吗

硫磺皂祛痘有效果吗?硫磺皂能祛痘。硫磺皂是一种具有硫磺成分的香皂。硫磺能够有效的清毒杀菌,因此硫磺皂具有去屑杀菌,抑制和去除油脂,消炎……详细>>

什么产品祛痘效果好

本文导读:祛痘的产品有那些?现在化妆保养品中已经有了为数不少的防止青春痘的保养品,那么多琳琅满目的产品,哪些才是你真正需要的呢?本文导……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