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抽脂减肥要注意什么?5个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2018-11-02 09:56:19      

抽脂减肥受到了很多肥胖人群的青睐,抽脂减肥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同时也可以塑身,但是做减肥抽脂要注意很多事项,这样才可以提高成功率。

减肥抽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要确定被抽脂部位的脂肪厚薄程度

做抽脂减肥前应该检查患者抽吸部位有没有脂肪的堆积,如果需要抽脂的部位只是肌肉发达,而且肌肉非常的厚实,只是一场薄薄的脂肪是不能做脂肪抽吸的,这样会导致抽吸后皮肤凹凸不平,影响美观。

2、过于肥胖的人不能做抽脂减肥

抽脂手术主要是为了能够塑造身体的曲线,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指导下进行,这样可以保护身体的健康,同时也提高手术的安全性。但是每个人每次抽脂量是不同的,一定要控制在400毫升以内,身体肥胖的人群如果想要一次抽脂就能变苗条的话,那是不现实的。

3、抽脂不利于全身肥胖人

做抽脂减肥主要是针对有伸长伸长脂肪堆积的局部,比如臀部腰部及小腹部,另外大腿内侧也可以做抽脂减肥,对这些深层脂肪比较多的地方进行抽脂,这样能够达到瘦身的目的,但是并不是适合于所有的肥胖患者,而且并不会影响到体重。

4、抽脂前要先做健康检查

爱美患者在做抽脂手术前,必须要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一定要确保身体,没有任何的慢性疾病以及重大疾病,高血压、高血脂以及高血糖患者是不能做抽脂减肥的。另外心脏病以及凝血障碍性患者也不能做抽脂减肥,不然会在手术过程中发生意外。

5、要避开生理期

女性在做吸脂减肥时一定要避开月经期间,因为在月经期间血液里面的纤维蛋白溶酶会达到巅峰值,增强了溶解作用,若是在月经期间做抽脂手术的话会影响到伤口凝血,从而引起出血,甚至会导致出血时间延长,此时也容易导致大量的细菌以及病菌侵入,导致感染。

温馨提示

抽脂减肥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虽然减肥方式非常快,但是一定要讲究正确的方法,避免走进误区。另外要控制住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伤口的清洁以及护理,避免手术后出现损伤,防止伤口出现感染,不然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抽脂减肥安全吗 抽脂减肥术后注意事项

脂肪抽吸的常见部位为脂肪易堆积的部位,如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面颊部、颌下部、上臂等。对于青年女性朋友,吸脂除了改善体形、增加美……详细>>

抽脂减肥的注意事项

由于原有肌肤弹性和韧度的强弱与否,会影响术后复原的时间与效果,因此,想要尝试抽脂的美体塑形,最好能在20-50岁之间。另外,由于进行局麻……详细>>

抽脂减肥的原理是什么?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抽脂减肥通过将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达到改善和美化躯体线条的目的。该方法可快速吸出多余脂肪,并且吸出后的脂肪基本不会再生,不易反弹……详细>>

抽脂减肥的效果好不好?抽脂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很多女性都追求完美的身材,黄金的比例。不只是女性朋友,男性也同样向往完美的身材。所以吸脂手术被很多爱美的人士,所接受。通过这种方法,可以……详细>>

抽脂减肥价格一览表

抽脂减肥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0.5-1.0大气压)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