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美白能维持多久?如何护理能延长美白效果?

2018-10-22 11:58:59      

白暂、光滑、无暇的美肌,几乎是每个女生的渴望。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进步,通过选择激光美白技术来变白的女生越来越多,而且激光美白技术是一项备受欢迎的医学美容技术之一,它是通过利用特定的强脉冲光有效穿透表皮与真皮层,破坏色素颗粒,让破坏后的色素碎片随着皮肤代谢排出体外,安全性高,做完后不会留下痕迹,是一项可以高效美白皮肤的方法,所以备受青睐。

激光美白能维持多久?

激光美白技术,是能够一机多能的,不仅可以有效帮助改善皮肤暗黄、黯黑的情况,还能够实现综合嫩肤、祛斑、脱毛、除皱、祛痘等等功效。激光美白是选择性进行治疗的,对正常的皮肤不会产生伤害,治疗过程中非常舒适,没有明显的疼痛感,既安全又快捷,而且在改善黑色素颗粒沉积之外,还能让有缺陷的受损肌肤组织进行排除,更换出新的健康皮肤组织,实现面部或者全身的肌肤白暂、紧致、细腻。

激光美白治疗后见效速度是非常快的,可以随做随走,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工作,轻松改善皮肤暗沉问题,并且治疗后的美白效果能够维持几年的时间,如果治疗后进行合理的护理,还能让激光美白效果更持久。

如何护理能延长美白效果?

一、治疗后当天一般宜低温水清洁皮肤,并且刚做完治疗后皮肤会比较缺水,可以使用低刺激的保湿护肤品帮助皮肤补水。

二、一些人做完激光美白治疗后可能会出现结痂、水泡等情况,这时候不要盲目进行擦药,要告知医生,配合医生进行相应的护理或治疗。

三、由于做完激光美白后的皮肤会比较干燥敏感,因此治疗后必须要加强防晒,避免皮肤出现黑色素沉积,让美白效果更持久。

四、饮食方面则需要避免烟酒,短时间内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与水果。

五、刚做完激光美白后的一个月内应该要避免进行其他的美容项目,并且尽量不要化妆,适当的使用防晒霜即可,减少色素沉积,有效维持皮肤美白效果。

六、激光美白以后也可以多使用合适的美白嫩肤护肤品进行保养皮肤,这样不仅能让皮肤想有效维持美白效果,还能令皮肤更显细腻嫩白,提升容颜魅力。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美白能维持多久 美白嫩肤 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嫩肤能维持多久?术后3大护理措施要做好

激光现在已经被广泛使用,这属于一种医学美容的方法,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帮助淡化色素,激光美白嫩肤能维持多长时间呢。详细>>

激光美白能维持多久?注意3大副作用不可忽视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细嫩白皙的皮肤,一部分人群会通过做激光美白嫩肤的方式来实现愿望,激光美白嫩肤主要是通过激光刺激身体……详细>>

激光美白有哪些好处 少女可以做激光美白吗?

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拥有一身洁白无瑕的肌肤,但是在现实生活之中,由于各种各样因素的影响,很多人的皮肤多多少少都有瑕疵。随着现在医疗技术的进……详细>>

激光美白和美白针哪个好?

一白遮三丑,很多女性希望能够拥有白皙的皮肤,可以通过激光美白和美白针的方式来达到美白效果,美白针和激光美白哪种效果比较好。详细>>

激光美白有哪些优势?激光美白后要注意什么?

激光美白所产生的能量会刺激胶原蛋白产生,对皮肤没有任何损伤而且针对性强,适合长有青春痘、毛孔粗大、肤色不均匀、有青春痘印以及红血丝等皮肤……详细>>

  • 李旭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