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冰点脱毛有副作用吗?冰点脱毛前后都要注意什么

2018-10-28 07:07:37      

体毛多,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是一种烦恼,随着医学脱毛技术的进步,很多女性会通过做冰点脱毛来改善体毛多的情况,恢复肌肤的嫩滑细腻,还能有效缩小毛孔,轻松帮助女性摆脱体毛多的尴尬。

冰点脱毛技术,是利用了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吸收特定波长的激光强脉冲光的原理,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精准有效的破坏毛囊,但不会破坏毛囊周围组织,从而实现脱毛的目的,并且进行多次的冰点脱毛美容,还能够实现永久脱毛的效果。

冰点脱毛有副作用吗?

传统的激光脱毛技术,虽然也是可以实现有效脱毛目的,但是它的脱毛方式相对于冰点脱毛技术而言更“粗暴”一些,疼痛感比较强烈,并且脱毛后很容易出现局部灼热的情况,所以脱毛以后可能会出现灼伤、留疤等副作用。但冰点脱毛技术,是一项比较温和、副作用更小、安全性更高的脱毛美容方法,冰点脱毛的治疗设备上具有一定的降温功能,可以有效避免灼伤周围皮肤组织,具有保护表皮、提高疗效、温和细腻、减轻疼痛的优势。

冰点脱毛技术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作用,而且可以随做随走,不会占用太长时间,脱毛后也不需要进行特别的护理,不影响求美人士的正常生活,是医学美容界备受青睐的永久性激光脱毛方法,脱毛简单便捷,毛发不易反复生长。

冰点脱毛前后都要注意什么?

1、做冰点脱毛,女性最好还是要避开月经期与妊娠期。

2、进行冰点脱毛前2个星期内不要使用脱毛膏、脱毛蜡纸等等脱毛产品。

3、冰点脱毛前一个月不能暴晒皮肤,脱毛后也要加强防晒,以免出现黑色素沉积。

4、做冰点脱毛前必须要保证脱毛部位的清洁。

5、冰点脱毛后的皮肤比较脆弱,所以要减少衣物上的刺激,不要穿不干净或者容易掉色的衣服,沐浴的时候也不要用刺激性强的沐浴露。

6、冰点脱毛后饮食方面尽量以清淡营养为主,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减少色素生成,提高皮肤抵抗力。

7、冰点脱毛以后不要用热水烫洗或者是用力揉搓脱毛部位。

8、做完冰点脱毛后的皮肤是比较缺水的,脱毛后要用温和且补水性强的身体乳。

9、遵循专业脱毛医师的建议来决定具体的脱毛次数,不要盲目进行冰点脱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冰点脱毛的副作用 激光脱毛 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有副作用吗 冰点脱毛应该注意什么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外表美了,对于自己哪个部位不满意就可以通过后天整形来达到美丽的目的。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很多女性想去脱毛……详细>>

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有哪些副作用

冰点脱毛适合一些皮肤颜色较浅但毛发颜色较深的人群,如果你的皮肤颜色较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黑斑或者白斑的形成,但一般几个月基……详细>>

冰点脱毛副作用的介绍

在治疗的同时大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冰点脱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SHR冰点脱毛的副作用因为它最……详细>>

冰点脱毛前后要注意什么?

冰点脱毛是近些年比较流行的脱毛方式,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详细>>

脱毛膏与冰点脱毛的副作用有哪些

越来越多的人都对美观也有所要求,就说最普遍性现象就是脱毛问题。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