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为什么要做脸部埋线提升?揭秘脸部埋线提升的优点

2018-10-19 07:58:20      

现在面部埋线提升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能够抗击衰老,缩小毛孔,让肤质变得更加的紧致,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脸部埋线提升的小常识吧。

为什么要做脸部埋线提升?

1、胶原蛋白的流失

在我们皮肤组织中会含有胶原蛋白,就是因为胶原蛋白所以让皮肤保持青春,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大量的流失,延长了皮肤代谢的周期,导致皮肤失去一定的弹性和光泽,皱纹也会变得非常的明显。

2、肌肤组织断层

在面部肌肤里面会含有韧带和筋膜等组织,当这两种物质越来越少时,就不能固定组织位置而变得更加松弛,慢慢的形成恶性循环,导致脸部松弛和坍塌。

面部埋线提升作用有哪些?

面部埋线提升可以作用于鼻子和脸部,只有去鱼尾纹和抬头纹的功效,同时也可以缩小毛孔,提亮肤色,让肤质变得更加紧致,改善了双下巴,能够让女性拥有小v脸。

多久才会有效果?

做完埋线提升之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但是脸部容易出现肿胀,这是正常的现象,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消除消肿了。手术后第二天爱美者就可以正常的上班和化妆,一个星期之内千万不能去手去揉,也不能做过于夸张的表情。三个月左右就能够看到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效果会更加的明显,一般12个月左右身体里面的线材就会慢慢的代谢和分解。埋线脸部提升会维持三年左右,只要平时做好脸部保养,维持的时间会延长。

适合于哪些人呢?

面部埋线手术适合于30到50岁,脸部皱纹多并且皮肤松弛的人群,通过做脸部提升手术,能够把松弛的皮肤提拉起来,改善了脸型,防止皮肤过早老化等。不仅仅可以用于脸部,下巴,额头也可以进行埋线提升,能够达到瘦脸的功效。

温馨提示

面部埋线提升属于非常流行的提升技术,能够有效的促进皮肤里面胶原蛋白的再生。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面部埋线提升,选择小诊所可能会导致手术的失败,给女性带来不可逆的影响。手术后要做好面部的保养,避免吃过于坚硬的食物,一个月内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能让面部表情过于丰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脸部下垂松弛怎么提升

颈部和下巴之间的位置叫做颈阔肌,是最容易松驰的位置。用双手指腹从锁骨开始至下巴平行提升,反复按摩15次。详细>>

面部线雕提升有什么功效

什么是线雕?做了会有什么效果?简单来说,线雕就像盖房子时候的钢筋水泥,也像斜拉桥的拉索,将松弛下垂的皮肤软组织进行支撑、提升,抵抗地心引……详细>>

面部提升有什么优势?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逐渐变得松弛这也是必定会出现的问题。从年轻的倒三角轮廓变成衰老的正三角轮廓,让脸部线条不在清晰,小V脸变成方形脸,面部……详细>>

埋线双眼皮适合所有人吗?埋线双眼皮会有哪些优点?

有很多人喜欢做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主要是指在眼皮上放一条缝合线,对身体带来的创伤很小,几乎没有疤痕,伤口恢复快,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详细>>

埋线提升术前、术后护理

术后早、晚各一次,12克ACMETEA专用修复型胶原蛋白,1至6个月,用量根据皮肤康复情况,普通的胶原蛋白不行,达不到修复效果。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