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抽脂前与医生沟通很重要 3个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

2018-11-17 07:52:17      

很多女性对自己的身材并不是很满意,都会选择一些。外界的辅助方法来达到。完美的玲珑身段,抽纸就是现在很多女性都比较常用的一种让自己变完美的医美方式。它自诞生以来,就受到爱美、求美的热烈欢迎,只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医生,就能充分实现完美塑性的需求。

但是一定要记住,抽脂前一定要沟通好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合格的医生或美容机构没有经过正规的医学资质,吸脂操作并不容易,对医生的专业技能和经验要求很高。

此外,术后的专业护理也是手术成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有做到每一步,才能提高手术效果。抽脂手术之前应该和专业医生一起制定,需要抽取哪些部位,应该抽取多少脂肪。这些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对肌肉不适合吸脂的部位进行标注。

抽脂手术前要注意的问题是哪些?

1、手术之前要清洁皮肤

进行手术前,应清洁身体,洗澡或者淋浴都可以。因为手术以后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洗澡,另外手术还要在无菌的情况下进行。因此手术以前要彻底清洁皮肤。

2、手术之前停止服用化瘀的药

另外,术前一星期停止服用相关活血化瘀药物或者保健产品,毕竟手术过程会产生较小伤口或者切口,此类药物会增加出血的可能性。在做抽脂手术之前的一个礼拜,一定要停止饮酒或者吸烟,这些习惯都会影响手术的效果,也会影响伤口愈合的速度。

3、抽脂前的检查

通过与医生沟通,可以了解手术的潜在风险和可控性。也可以对操作过程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并意识到它的效果。在手术之前一定要和自己的主刀医生确定好需要细致的部位,以及需要抽吸的量,这样才能确保效果让人满意。

正规的整形机构还会做一些常规的身体检查,常规的身体检查是很有必要进行的,例如尿常规、血常规、心脏、肝肾功能等。

吸脂对正常生活会产生一些必要的影响,所以求美者在进行手术之前,最好提前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为了确定手术的具体时机,有必要避免女性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前的沟通 抽脂前的准备 抽脂

手臂抽脂术前准备什么

手臂抽脂术前准备什么?吸脂减肥是目前流行的一种快速减肥的方法,为了保证更好的手术效果,手臂吸脂减肥术前准备必须要重视。详细>>

眼袋抽脂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详细>>

隆鼻手术前要做好准备工作?这5件事一定要做好

挺拔的鼻梁会给我们的颜值加上不少的分,但是不是每个人的鼻形生下来就非常的漂亮,部分人群甚至因为自己扁塌的鼻梁显得非常的难看。因此,为了使……详细>>

抽脂减肥要注意什么?5个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抽脂减肥受到了很多肥胖人群的青睐,抽脂减肥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同时也可以塑身,但是做减肥抽脂要注意很多事项,这样才可以提高成功率。详细>>

为什么抽脂手术以后有大坑? 抽脂手术前要什么准备?

减肥是女人一生不变的目标,很多女性通过各种方法来让身材变得苗条匀称,抽脂就是让身体身材变的苗条的一种手段,这种方法诞生以后一直受到很多爱……详细>>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