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种植睫毛能维持多久?如何让嫁接的睫毛维持时间更长

2018-10-26 10:56:51      

浓密且微微翘起45度的睫毛是每个爱美女孩子的追求,可是生活中很多女孩子的眼睫毛都非常短,并且还稀少,不能给容颜魅力加分,而刷睫毛膏或带假睫毛会比较麻烦一些,为了使自己的眼睫毛看起来更浓密好看,很多女孩子都选择了种植睫毛美容技术。

种植睫毛能维持多久?

长长的、浓密微翘的睫毛往往能将眼睛衬托的更加灵动、有神,而种植睫毛是目前很多女孩子追捧的手术美容项目之一,它能够帮助爱美的女孩子改善稀少的睫毛,实现颜值提高的目的。

种植睫毛一般是利用手术的方式,从求美人士自身的合适部位取出毛囊组织,比如头部后枕处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分离毛囊与毛胚,将毛囊种植到睫毛部位,显微技术下进行操作,由于移植后的毛囊组织仍然保持原有的特性,所以只要毛囊组织存活了,那么术后的睫毛自然就会变得浓密、微微翘起,并且自然无痕,效果可以永久保持,让眼睛更添魅力。

那么,如何让嫁接的睫毛维持时间更长?

第一:做嫁接睫毛,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院,避免因为胶水的质量、不合格的人工假睫毛或者不卫生的美容环境导致做完嫁接睫毛后眼睛出现感染等伤害情况。

第二:进行洁面的时候,让毛巾顺着睫毛生长的放下轻轻按几下就好,不要用毛巾大力揉、搓眼睛,不然很容易让嫁接的睫毛掉落。

第三:嫁接睫毛以后如果发现自己的下睫毛很稀疏,可以适当的涂一下睫毛,让眼睛整体看起来更美观,但是进行卸妆的时候,必须注意只清洁下睫毛,不要去碰触上睫毛,以免导致嫁接的睫毛掉落,影响效果。

第四:做完嫁接睫毛后,不要使用任何改善睫毛的工具,比如睫毛膏、睫毛刷等等,这些工具很容易让假睫毛脱落,从而影响到嫁接睫毛的效果。

温馨提示

种植睫毛与嫁接睫毛是两回事,它们的原理与效果是不一样的。种植睫毛是采用手术的方法,而嫁接睫毛则是采用胶水将假睫毛嫁接到睫毛生长部位,相对来说种植睫毛技术的效果会比嫁接睫毛技术更好,而且效果维持时间也更长久,因为嫁接睫毛的效果保持时间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睫毛种植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睫毛种植方式很多种,比如娃娃眼、浓密型,连下睫毛也可以种。种植假睫毛后,眼线都还是可以画的,淡妆浓妆也都还是可以画,只是可以省略了带假睫……详细>>

嫁接睫毛和种植睫毛有何不同?

众多希望拥有弯弯长长的睫毛的朋友常常为睫毛延长的方法而困扰。睫毛嫁接,睫毛种植,两种方法的异同常常会混淆和不易辨别。究竟嫁接和种植有什么……详细>>

怎么种植睫毛? 种植睫毛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很多人都喜欢粗而密的睫毛,因为又粗又长的睫毛让眼睛看上去更有神更漂亮。但是由于一些先天因素导致很多女性睫毛非常的稀疏,这个时候就会想办法……详细>>

睫毛嫁接和睫毛种植的区别(图)

拥有一双电眼是每个女孩的梦想,长而浓密的睫毛可以给女性眼部增添许多光彩,于是睫毛嫁接和睫毛种植技术应运而生。 详细>>

睫毛种植 让你甩掉假睫毛

很多年轻女孩觉得每日涂抹睫毛膏来让睫毛变得浓密很麻烦,于是选择了睫毛种植的办法一步到位,让睫毛变得美丽。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