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瘦腿吸脂可以快速甩掉大象腿 瘦腿吸脂适合哪些部位

2018-10-10 10:46:18      

很想到希望自己能拥有完美的双腿和傲人的身材,因此为了减肥用尽了很多方法。然而,严格的饮食控制和运动可以导致体重减轻,但是局部的脂肪积累往往难以消除。严格地说,抽脂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而不是减肥手术,它可以有效的去除大腿深层的多余脂肪。拥有一双细长的腿是每一位女士梦想肌肉目标。裙子和热裤的随意搭配展现了爱美女性的个人魅力。

瘦腿吸脂可以快速甩掉大象腿?

而很多现今还没有纤细美腿的朋友们都想要做抽脂瘦腿手术,又不清楚什么是瘦腿吸脂,抽脂瘦腿术所涉及部位是哪些?这些事项都不容易被人们所详细了解,瘦腿吸脂手术过程是先通过对求美者的皮肤进行小切口或穿刺,然后采用吸气或超声技术,高频电场吸吮皮下积聚的脂肪,最终改善肥胖者的脂肪堆积情况。

瘦腿吸脂针对的是哪个部位?

大腿的外侧脂肪较厚的地方

大腿外侧脂肪积聚通常伴有膝盖脂肪增生,应检查大腿外侧脂肪的厚度,并画出脂肪的投影度,在吸脂过程中不吸臀部脂肪。大腿需要吸脂的部位皮肤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应进行过度的抽吸以防止粘连和骨征的情况出现。

大腿的内侧部位

股骨内侧部的抽脂主要是由于大腿内侧皮肤相对比较薄、脂肪疏松的地方进行抽吸,术中容易出血,术后效果不如侧部稳定,吸脂瘦腿手术应注意不要吸太多的脂肪,以免股骨两侧较大的间隙出现,是需要抽脂的细长腿部。

抽脂瘦腿,膝内侧

膝盖里面的脂肪主要是聚集在我们膝关节内侧,这是比较多见的现象。我们的膝关节吸脂是比较容易的,出血量也比较少。吸脂细腿可在这个位置适当的抽吸。

腿部吸脂手术在所有的吸脂部位里面是相对比较困难的一个,主要原因是腿部吸脂的量比较小,所以效果相对起来不会像想象的那么大,当抽吸量过大时,不平整的表面现象是不可避免的。腿部吸脂达到了快速减肥的目的,吸脂瘦腿的效果非常的显著。但是需要提醒求美者的是,进行手术之前,一定要对整形机构进行全面的了解,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给我们的身心带来二次伤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吸脂的部位 甩掉大象腿 瘦腿吸脂

什么是瘦腿吸脂? 抽脂瘦腿术适合哪些部位?

虽然严格控制饮食和加强锻炼会导致体重减轻,但局部脂肪的积累往往难以消失。严格说来,吸脂是一种整形手术,而不是减肥手术。它是唯一能有效去除……详细>>

吸脂瘦腿术 让你跟大象腿说拜拜!

腿部也是女孩子性感的一个点,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双修长的腿,吸脂瘦腿术帮助你实现打造美腿的梦想。详细>>

吸脂瘦腿可以选择哪些部位?

肥胖是世界上流行的通病,很多人都被此所困扰。它不仅影响您的美观,也影响您的身体健康,而其中腿部减肥就成了很多人选择瘦腿的整形方式,那么腿……详细>>

大象腿怎么快速瘦腿

坐姿,右腿伸直,左腿弯曲,左手往上伸直举起,身体往右倾,用右手触摸右脚踝,此动作能拉伸韧带,使腿部看起来更加纤长。详细>>

大象腿怎样快速的瘦腿

手抓好了后,慢慢的让上半身离开地面,脚要用力往后喔。这样才会有种脚拉着手的力量,让上半身更离开地面,尽量让膝盖跟大腿离开地面多一,这时会……详细>>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