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会有毁容风险?光子嫩肤失败如何补救?

2018-10-05 07:20:50      

对于光子嫩肤属于很好的美容效果,但是如果操作不当或者其他原因的话可能会导致毁容,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不当会导致毁容吗?

光子嫩肤是可以穿透皮肤的,同时也可以治疗皮肤深层的一些病变,让真皮层的胶原纤维以及弹力纤维重新的进行排列,皮肤可以修复到完美的状态,属于一种微整形的方式。经过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够把全脸扫射一遍,可以缩小毛孔、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淡斑、去除红血丝。医生要把激光调到不同的波长,这样可以针对于不同的肌肤问题来对症下药。光波治疗属于一种破坏性的治疗,不能长时间或者大面积的使用皮肤,有红肿、青春痘、敏感皮肤是不能使用的,因为激光过程中真皮层受到照射可能会加剧或者刺激皮肤,一旦超出了安全的范围,那么就会导致皮肤的灼伤。

光子嫩肤失败如何补救呢?

1、脸部的灼伤

一部分经验不足的医生可能会掌握不好过程的波长的长短或者是在同一个位置不停的进行闪灯,结果使用的光过于强烈,从而导致了脸部的灼热,让脸部持续性的泛红,甚至会让局部的肌肤出现起水泡的现象。如果没有起泡的话一个星期就可以复原,起泡的话一定要配合医生涂抹应用的烧伤药品来治疗。

2、光子嫩肤没效果

有一部分爱美者没有耐心希望做了一次光子嫩肤之后就可以改善肌肤问题,其实激光类的疗程一般会需要五次才可以看到效果,每隔三周或者四周要做一次,第三次才可以看到明显的不同,这是因为皮肤的组织被激光打碎之后,需要依靠自身的免疫细胞,把身体中的垃圾排出体外,这个过程必须让身体中的气血通畅,强大的免疫系统才可以调动,但是每个人的气血状况是不一样的。在光子嫩肤的过程中,如果医生所使用的能源能量不够的话,不足以破坏肌肤的组织,从而让其再生修复,激光后的肌肤没有泛红也没有出现结痂,这种情况可以咨询医生,一周之后再重新做。

温馨提示

激光手术之后会让表皮层的大部分水分流失,很容易让皮肤出现脱屑或者爆皮,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保养品,尽量要选择保湿成分比较好的,当皮肤上出现结痂时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脱落,但是一定要保持创面的干燥及清洁,为了能够保证光子嫩肤的效果,接受激光前两个星期应该配合医生口服维生素c或者维生素e来促进皮肤的代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光子嫩肤失败如何补救?

光子嫩肤是整形的一种,那么光子嫩肤失败怎么办呢?光子嫩肤失败要如何挽救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光子嫩肤失败后该如何补救

有些经验不足的医生可能掌握不好光波的长短,或是急功近利在同一位置不停闪灯,结果就是穿透的光能过强导致面部灼热、持续泛红,甚至局部肌肤起水……详细>>

光子嫩肤效果如何?光子嫩肤有哪些危害?

光子嫩肤是一种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和脱毛有异曲同工之妙,都能使得面部肌肤变得光滑、年轻。但是“是药三分毒”,光子嫩肤也一样,使用不当小心毁……详细>>

光子嫩肤的效果如何

现代社会工业发展日益先进,由此带来的环境问题也越来越多。各种环境污染导致人们的皮肤出现了各种问题,如色斑、黄褐斑、皱纹等等。面对未老先衰……详细>>

成都美容整容 光子嫩肤失败如何补救

成都美容整容 光子嫩肤失败如何补救?光子嫩肤,不能长期或大面积的使用,想要通过光子嫩肤改善肌肤状况的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光子嫩肤的注意……详细>>

  • 周伟明

  • 王甲汉

  • 李伟萍

  • 鲁延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