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会影响怀孕吗?做好护理很重要!

2018-09-28 09:29:57      

现在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已经不是稀奇的事情了,有很多女性为了能够恢复处女之身,所以去医院选择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虽然属于小手术,但是也要做好护理。

处女膜修复会影响怀孕吗?

处女膜修复术虽然非常的精细但是不复杂,主要是把已经被撕裂的处女膜重新缝合。处女膜手术及需要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就能够完成,先对外阴部和阴道口进行消毒,然后再使用精细的小剪刀,把破裂的处女膜剪得整齐一些,最后是用吸收线来缝合,这样可以使处女膜留出一小孔,手术后是非常逼真的,因为缝线是可吸收的,能够和处女膜自然的融合,当进行性生活时修复的处女膜就会自然的破裂,并不会影响到受孕。

处女膜修复手术主要分为粘贴和缝合两种,粘贴是比较简单的,但是不完美。缝合比较牢靠而且逼真,但是手术稍微复杂一些,性生活次数比较多、处女膜破裂严重的患者,如果进行手术会更加的复杂。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成功与否不仅仅和医生的技术有关,同时也和手术后的护理有直接的关系。手术之后可以口服药物来预防感染,术后一个星期之内要减少活动,一个月内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处女膜修复的手术注意事项?

手术前准备

女性要在月经干净3到5天手术,提前要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凝血、以及白带检查,手术前三天要使用1‰的高锰酸钾溶液来对阴道进行冲洗。

手术后的护理

手术后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三天的抗生素,并且使用1‰的高锰酸钾来清洗外阴,保持轻局部的清洁以及干燥,手术后要多休息三天,选择纯棉宽松的内裤,千万不能过于潮湿。手术后一个星期尽量不要做抬腿分腿以及下蹲的动作,不然会影响到处女膜的愈合。手术后前三天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尽量是卧床,这样可以避免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因为处女膜局部容易受到肛门、尿道口排泄物的影响,所以在手术后一定要注意饮食,尽量要保持局部伤口的干燥,减少不必要的清洗。

温馨提示

虽然处女膜修复手术属于小手术,但是也不能大意,应该选择专科的医院进行手术,同时也要慎重的选择好医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处女膜修复术有哪些风险? 处女膜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处女膜修复术属于妇科整形的一种,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进行该项手术,女性朋友在处女膜修复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以免带……详细>>

处女膜修复成功率高吗?处女膜修复需要注意什么?

受传统观念和私处整形广告的影响,越来越多失去处女膜的女性在结束一段感情后,比男性还在意自己的贞洁问题,进而通过处女膜修复术来重拾自尊和自……详细>>

做处女膜修复会影响生育吗

为了满足男人的处女情结,很多姑娘都会在无奈中选择处女膜修复术,而选择这一手术的一般为未婚的女性,她们最关心的就是做处女膜修复术会不会影响……详细>>

处女膜修复会影响生育吗?

有一些男性认为,女性初次性生活就一定会出血。但实际上,女性的处女膜会因为跳舞,骑车,剧烈运动,外伤等情况出现破裂,有些女性甚至天生就没有……详细>>

处女膜修复选择时间很重要

而且选择正确的处女膜修复手术时机也是提高处女膜修复术成功率的关键。由于处女膜的位置特殊,术后不能严密包扎,伤口直接暴露于白带中,白带的质……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