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去胎记的优势有哪些?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8-09-30 09:14:20      

现在随着激光去除手术的技术越来越高超,比如激光去胎记、激光祛斑效果都是非常良好,但是有一部分人群却持有一些怀疑的态度,激光去胎记都有哪些优势呢。

激光去胎记的优势?

1、彻底

使用激光去除胎记效果会更加的彻底,而且去除胎记之后手术一般不会出现复发的情况,主要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护理就不会复发,而且也不会留下任何的后遗症。

2、没有疼痛感

使用激光去除胎记的时候不需要麻醉,因为不会有任何疼痛的感觉,如果胎记太大的话可以要求医生做麻醉的处理,就不会有剧烈疼痛,同时也不会有大出血的现象。

3、适用的范围很广泛

激光治疗的范围是非常广泛的,不仅仅可以去除生活中常见的胎记,同时也可以治疗青胎记和红胎记,所以说如果想要去除胎记的话,尽量选择激光去除。

激光去除要注意哪些事项?

激光去除前注意的事项

激光去除红色胎记的时候一定要防止各种辐射,主要包括x光机、荧光灯、显示屏、紫外线照射仪等,这些不良的刺激都会加重红色的胎记。红色的胎记是非常害怕日晒的,所以一定要避免长时间的受到太阳的暴晒,出门的时候要做好防晒措施。在治疗前一定要保持脸部的清洁干净,去胎记前女性尽量不要化妆,最好是避开月经期间哺乳期以及怀孕期。尽量不要吸烟、喝酒,尽量不要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及良好的情绪,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做激光去除胎记前应该和医生进行全面的沟通。

激光去胎记之后的护理

在激光去除胎记之后伤口可能会出现瘙痒的情况,甚至会剧烈瘙痒,千万不能用手去抓挠,也不能轻易的沾水。激光去除胎记之后,小面积的胎记局部可能会发生轻微的肿胀,大面积治疗之后,尤其是眼睛周围治疗后可能会出现明显的肿胀,这是正常的现象,千万不用过于紧张,几天之后就可以消失。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的药物。激光去除胎记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不用害怕,也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一般一个月之后就可以自行修复。同时要注意饮食上的清淡,多喝一些粥类和汤,多吃容易消化以及高营养的食物,尽量不要吃含色素比较高的蔬菜与水果,不能吃辛辣食物。

温馨提示

做完激光去除胎记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避免受到阳光的照射,出门的时候要做好防护措施,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激光祛除胎记有哪些优势

胎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经常可以见到,由于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增生,会在皮肤的表面出现形状以及颜色上的不同,很多的胎记在出生时就会出现,但也……详细>>

胎记宜学龄前去除 激光去胎记3步走

胎记一般不影响健康,但极少数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变的可能,暴露部位的胎记不仅影响人的外表形象,而且给人们的生活质量、工作及……详细>>

激光去胎记会有副作用吗?

胎记与生俱来,是不是就没有办法去除了?答案是否定的。想要去除胎记,就目前来说价格去除胎记是比较安全的一种方式,能让你消除烦恼。那么,激光……详细>>

激光去胎记后护理3个要点

对于先天性形成的胎记,如果想要早日跟它说拜拜的话,应该采用什么方法比较好呢?很多人尝试过激光去胎记的方法,发现效果好极了,那么激光去除胎……详细>>

细数激光去胎记的五大优势

很多求美者都在为自己脸部的胎记而感到烦恼,随着科技的发展,现今去除胎记并不难,可以通过激光来进行胎记的去除。激光去胎记也是现今比较安全有……详细>>

  • 李小霞

  • 牛建民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