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能解决毛孔粗大吗?如何缩小毛孔?

2018-09-22 07:35:53      

毛孔粗大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暗沉,而且容易滋生暗疮和色斑,有一部分女性会通过光子美肤的方法来缩小毛孔,那光子嫩肤到底能解决毛孔粗大吗。

光子嫩肤可以解决毛孔粗大吗?

在一般情况下皮脂腺分泌出来的皮脂、毛囊脱落的一些角质主要是通过毛孔排出体外,如果清洁不到位、受到过度紫外线的照射、皮肤的衰老、熬夜就会影响到皮肤的代谢,把毛孔堵住,时间久了会让毛孔变得越来越大,皮肤变得更加粗糙。光子嫩肤主要是对付毛孔粗大的,在治疗毛孔粗大时是使用不同的波长光束直达皮肤的表层,然后穿透进入到皮下组织,把造成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的代谢物质分解,刺激了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并且重新进行排列,不仅可以阻断一些代谢物的堆积和生长,同时也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有弹性和光泽。

如何来缩小毛孔?

1、用温水来洗脸

在洗脸时要取适量的洁面乳,使用双手揉搓起泡之后,利用掌心的温度敷在脸上,这样能够使产品更容易去除脸上的污垢和皮脂。洗脸一定要仔仔细细的由内而外的按压鼻子、下巴、额头、双颊部位,每个部位要五秒左右,尤其是对于皮脂分泌比较严重的T区,要由内到外的画圈来按摩,然后使用温水冲洗就可以。

2、使用具有收敛作用的护肤品

每次洗完脸之后可以给皮肤补充大量的胶原蛋白以及弹力纤维,同时也可以使用具有收缩毛孔成分的护肤品,这样可以改善毛孔的粗大,也可以使用具有收敛作用的护肤品,能够有效的促进毛孔紧缩,但是一定要选择品牌质量可靠的大品牌护肤品。

3、要做好抗氧化

如果想要改善粗大毛孔的问题,那一定要做好抗氧化的工作,这样才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光滑,延缓衰老,不然会增加身体中的自由基,让皮肤失去一张弹性,松弛的毛孔也会变得更加严重。尤其是女性25岁之后就要做好抗氧化的功效,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保养品。

4、冷热水交替洗脸的方法

在洗脸时可以使用温水,这样有利于毛孔的张开。如果想要收缩毛孔的话,洗脸时可先用凉水冰敷一下,然后再用冷热水交替的方法洗脸,不仅可以收缩毛孔,同时也能够保持皮肤的弹性。

温馨提示

经过了解我们知道了,光子嫩肤可以缩小毛孔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千万不能为了贪图便宜而选择小诊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缩小毛孔的方法 毛孔粗大 光子嫩肤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这样可以缩小毛孔?

50%的女性会受到毛孔粗大的困扰,严重的毛孔粗大在脸上明显可以看出小坑,严重影响了形象,若是平时没有做好护肤工作可能会引起皮肤疾病,那么……详细>>

光子嫩肤缩小毛孔持续多久?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现在通过光子嫩肤技术可以解决皮肤粗糙的问题了。那么,光子嫩肤缩小毛孔效果能维持多久呢?详细>>

光子嫩肤缩小毛孔持续多久?

毛孔过大,皮肤粗糙是让很多爱美女性烦恼的问题,对于这些恼人的皮肤问题,一些日常保养见效慢,效果轻微。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现在通过光子嫩肤……详细>>

光子嫩肤治疗毛孔粗大

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详细>>

毛孔粗大 这3招缩小毛孔效果好

脸上毛孔粗大,让皮肤变得很粗糙,有没有方法能够快速缩小毛孔,恢复细腻肌肤呢?小编告诉你,这3种方法最好!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