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是假体好还是玻尿酸好?鼻部假体填充需要多久?

2018-08-10 10:19:02      

鼻整形术中是利用假体或玻尿酸,对于这两种选择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很多女性对自身形象的美有很高的要求,对自己的五官精致度,也要求的越来越高,而高鼻子确实给人的形象增加了很多分数,所以鼻整形术逐渐流行起来。

那么,隆鼻是假体好还是玻尿酸好?

无论是玻尿酸还是假体,都能达到不错的隆鼻效果。只是注射玻尿酸,只不过是垫高鼻子是针对鼻子微调的效果,假体隆鼻适合鼻子进行大范围的调整。 如果求美者的鼻子严重塌陷,只是使用玻尿酸进行注射,是不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透明质酸注射量太多,也容易导致鼻子变宽,所以鼻子严重塌陷,希望在鼻子整形后有重大改变的人,鼻整形术仅适用于假体填充。另外,注射玻尿酸改变鼻型的效果只能维持鼻子半年的高度,而假体隆鼻是一劳永逸的方法。

如果选择假体垫高鼻子的花,相对风险大,疼痛稍高,术前麻醉是必要的。而选择玻尿酸注射的话,可在十分钟内用完成,注射方法比较安全,而且是无痛的。另外,如果植入假体失败,必须忍受两次手术的严重疼痛。如果注射玻尿酸,对于鼻子的创伤相对不大,没有经历皮肤组织被剥离,它不会伤害鼻神经或影响鼻子的功能。

对于这两种改变鼻子形态的方法,没有一个好的说法,不管是玻尿酸的注射还是假体植入,都是针对鼻子进行改造的。如果鼻子塌陷并选择假体可能会更好,朋友们可以结合实际情况来选择让自己变美丽的方式。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相应的方法也不同。

鼻部假体填充需要多久?

鼻部假体填充通常情况下需要1-2小时,一些复杂的手术需要的时间会相对更长一些,可能要到三个小时以上。鼻整形术求美者可以自主选择在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的状态下进行,这取决于手术的程度和对个人意愿的尊重。如果医生选择全身麻醉,整个手术的过程将处于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

如果选择了局部麻醉剂,会在手术中保持清醒,但是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知觉,偶尔你会感到不舒服,只需要放松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部假体填充的时间 假体和玻尿酸 隆鼻

取出隆鼻假体后多久能打玻尿酸?

假体隆鼻是最受欢迎的隆鼻手段之一,能在手术后较长时间拥有理想效果的鼻型。但如果假体隆鼻失败后要如何补救呢?当假体隆鼻失败后,假体往往需要……详细>>

玻尿酸隆鼻与假体隆鼻的区别哪个好

东方人的鼻子都比较扁平,面部轮廓缺乏立体感。随着医学美容的发展,让塌鼻子变尖挺早已不是梦想。玻尿酸隆鼻和假体隆鼻都是目前比较常用的隆鼻方……详细>>

玻尿酸隆鼻后多久能做假体隆鼻

有些求美者在注射了玻尿酸隆鼻后,想要隆鼻效果更长久一点。于是决定去做假体隆鼻手术,但在做之前,很想了解一下玻尿酸隆鼻的时效。详细>>

假体隆鼻填充材料的优势对比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朋友都想要通过使用假体隆鼻手术来改变自己的外观,使得整个人开起来更加的美丽,而随着现在医学的不断发展,可以用来做假……详细>>

玻尿酸隆鼻与假体隆鼻优劣比较

隆鼻手术让鼻子更为挺直,让面部更有立体感,深受求美者的喜爱,然而现在可以改变鼻子问题的手术有很多,玻尿酸隆鼻和假体隆鼻是现在很受热捧的两……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