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道整形是怎么回事? 阴道整形效果好吗?

2018-08-04 01:43:12      

现在人们开始实施现代话生活方式,逐渐接受新鲜事物,思想和行为也变得越来越开放。因此,现在社会上开始流行私处整形项目,很多女性朋友都对此比较热衷。那么,阴道整形的常识有哪些?相关内容如下所述。

什么是阴道整形?

女性在生育之后就觉得阴道紧致感大不如以前,以致于性生活无法达不到理想效果。因此,一旦会阴部肌肉训练不够就极易出现上述现象。阴道紧缩术属于妇科手术,主要是改变女性的生理变化,帮助提高性生活质量,统摄还能对女性的尿道、膀胱、直肠膨出等进行治疗,手术最好是在月经完后的7~10天内进行,通常在手术过程中采用局部麻醉方式。现在不需要对大量的组织进行手术切除,只需要对阴道口内3-5cm的阴道粘膜壁进行切除,然后再对其进行缝合。阴道紧缩术一方面可以增加阴道的紧缚能力,一方面也能使得阴道外口的形态更具美观性。

阴道整形的常识有哪些?

1、阴道整形的适合人群

如果女性因为生育、私处出现伤口其他方面的原因造成阴道紧致感不够,并且还会对性生活质量产生影响的话,就可对其进行阴道紧缩术。阴道紧缩术一方面改善阴道松弛问题,提高夫妻双方的性生活质量,一方面也能解决由于其造成的心理或生理姓生活问题。

2、阴道整形的手术风险

如果术者阴道因为手术过程中切除大量组织或者出现伤口感染变得狭窄,就会在其性生活过程中出现疼痛感,这时就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如果术者因为活动强度大、排便用力过大、伤口张力过大导致伤口裂开,并且阴道口持续出现不同流血量,就需要立即到医院进行缝合手术。

3、外阴清洗很重要

在做了阴道整形手术以后,外阴的日常护理非常的关键,如果稍有马糊就会导致炎症进入体内。所以在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度,每天至少清洗一次,不要太多,以免会导致外阴出现损伤。另外,在选择清洗液的时候,尽量避免使用化学药物,可以用清水进行清洗。

总的来说,女性可以采取此类手术改善自身的性生活质量。这种整形手术可获取良好的手术效果,广大女性朋友也比较容易接受,但是手术之前,女性朋友也要正视其带来的手术风险,避免手术不当出现后遗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整形的效果 阴道整形的常识 阴道整形

阴道整形术好吗

整形医师Alessandro Littara博士称,通过激光外科手术可以重塑生殖器或者改善阴道松弛等现状,越来越多的意大利女性比较青睐于……详细>>

再造性福之门——阴道整形

而阴道再造术则可以弥补石女的缺憾,下面专家就为你介绍阴道再造术中的微创法及适应症。 详细>>

阴道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

阴道松弛是伴随着女性的年龄增长而自发出现的自然生理症状。出现阴道松弛的人群主体是产后的女性。阴道松弛是怎样产生的?而需要通过临床手术解决……详细>>

乳头乳晕整形的效果好吗?

乳房是女性形体美最显著的一个标志,丰满而有弹性的乳房,是女性妩媚的象征,所以现代女性对乳房美的要求也越来越普遍。而除了乳房的大体形态以外……详细>>

女子做阴道整形后小便奔左脚去 如何保证阴道整形安全?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一位林女士(化名)13日中午在广州一间整形医院做了一项阴道整形手术,两天后,她开始觉得不舒服,认为自己的左侧阴唇有……详细>>

  • 罗湛滨

  • 曹杰

  • 苏春志

  • 王磊

  • 罗湛滨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肛肠科

    擅长:痔病、肛裂、肛瘘、直肠脱垂等肛管良性疾病的诊治,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大肠肿瘤、顽固性便秘、炎症...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