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收缩毛孔的手术方法都有哪些?

2018-08-06 10:45:23      

毛孔粗大会带来一系列的皮肤问题,也会使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偏大,对于情况不太严重的毛孔粗糙问题可以采用基本的日常护理工作延缓症状。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皮肤老化也比较严重的人群来说,一旦不重视皮肤问题,有可能导致皮肤问题越发严重。

那么都有哪些医美手段可以改善皮肤问题?

1、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改善以往技术,目前效果更佳完善和突出。通过使用激光可以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重组,使皮肤重获新生,手术次数需要根据患者皮肤状况来定,一般经过手术后,皮肤毛孔可以得到有效的收缩,变得细腻清透。

2、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技术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还可以有效祛除皮肤上存在的红血丝。此外,彩光嫩肤也可以加快皮肤新陈代谢,最新生成的皮肤胶原组织取代老化的胶原组织,达到焕然一新,对比比较强烈,经过手术后的皮肤变得光彩熠熠。

3、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作为一种应用较多的皮肤美容项目,优势明显,针对性强。光子嫩肤使用强脉冲光重点面向皮肤毛孔粗大的部位。经过强力刺激后,皮肤深处会发生结构调整和化学反应,从而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此外光子嫩肤过程中,仪器产生的能量还能够改善皮肤血液循环,实现年轻态。

毛孔缩小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1、身体健康,没有慢性疾病或重大疾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肝肾等疾病。进行基本的身体检查,对于不符合情况的求美者,应严格按照准则放弃手术,毕竟生命健康安全高于一切。

2、没有血液或其他传染性疾病,例如乙肝、艾滋、肺结咳等

3、进行处理的皮肤部位是否进行过其它方面的外科手术,如果有应及时向自己的主治医生汇报,医生将会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进行手术判断,对于不适宜进行手术的求美者,应拒绝手术。

4、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所选择的医生也应该是有正规医师资格认证的专业医生。

需要特别提醒,求美者应对手术过程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可在术前积极和医生进行沟通,及时向医生反馈自己想要达到的目的,手术最好实在双方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进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术前准备工作 收缩毛孔的方法 收缩毛孔

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 6大诀窍收缩毛孔塑细嫩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肤问题越来越多,特别是毛孔粗大的问题,更是很多爱美MM最关心的,究竟面部毛孔粗大应该怎么解决?其实很简单,只要找出……详细>>

收缩毛孔有效方法都有哪些?

如凝脂一般、吹弹可破的皮肤应该是每个人都期盼的,但是事实上,皮肤常常会出现这样货真那样的问题,比如有的人的皮肤常常有毛孔粗大的症状,这样……详细>>

毛孔粗大 七个方法收缩毛孔

毛孔粗大怎么办呢?毛孔粗大如何缩小呢?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有效收缩毛孔的七个方法。详细>>

收缩毛孔最有效的方法 推荐激光美容

什么方法能最有效的收缩毛孔?收缩毛孔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很多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朋友每天对着镜子都会这样问!谁都想拥有一张白皙干净的脸孔,……详细>>

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

橘子皮毛孔问题大多出现在油腻的T区部位,洁面时可以先清洁这块区域,多揉搓几次保证毛孔内的污垢及分泌物被完全的清洗干净,保持毛孔的畅通,清……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