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后会出现反弹吗?吸脂后要注意什么?

2018-07-09 10:50:51      

在这个年代,瘦成了美的标志。而有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能够拥有迷人的身材,想尽了一切方法。但是效果也不如人意,而很多女性就把希望放到目前比较火的吸脂手术上,但是有不少人就说吸脂会出现反弹,这是真的吗?

吸脂后会出现反弹吗?

首先大家要知道,我们一个人身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的固定的,而之所以会出现胖瘦,是因为脂肪细胞体积再增大和缩小,而如果只靠手术的减肥方式是不能让脂肪中的细胞数量减少的,因此只有通过吸脂的方式来让细胞数量减少,而在减少后脂肪细胞就不会再增加了,更别说是反弹了。可能有一些女性在做完吸脂手术后会感觉自己比没吸脂前更胖,就以为这是反弹的现象。其实并不是,这是因为在吸脂后饮食不当的原因导致体内过多的脂肪堆积而出现变胖的。因此,在做完吸脂后也是要注意饮食上的调理,不暴饮暴食,就不会有反弹的现象出现。

在吸脂后要注意什么?

一、要做好伤口清洁。在做完吸脂手术后由于皮下的残留脂肪会让注射部位肿胀,而且在吸脂后可能会有比较多渗出的液体。因此要做好伤口的清洁,或者是使用无菌纱布清洁也是一样的。

二、饮食要注意。在做完吸脂术后要注意不能吃海鲜以及辛辣刺激食物。这些食物会让伤口被刺激,导致刺激性感染等。

三、要穿紧身衣。在做完腹部吸脂手术后在恢复期要继续穿紧身衣6个月,这样才能保持脂肪的塑形,并且要根据腹部的情况要进行调整。

四、可以适当活动。在做完吸脂手术厚可以适当起身活动,不过要注意一些重力活不能做,如果是脑力劳动以及轻度体力活动就可以正常工作,不过也要尽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

温馨提示

吸脂手术是一项比较成熟的技术,如果是自己体型不满意的女性可以选择吸脂的方式来改变体型。但是要注意的是,在要进行吸脂手术前,选择正规的整容机构是很重要的。专业的整容机构意味着手术的成功率会比较高只有专业的医院以及医生才能保持吸脂后不会出现什么不好的意外,而且也能根据受术者的情况调整手术。因此,在选择整容医院的时候是千万不能马虎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后的注意事项 吸脂后反弹 吸脂

吸脂术后是否还会反弹,皮肤是否松弛?解答关于吸脂的5个问题!

吸脂减肥是改善肥胖体型最为快捷的方法,通过皮肤小切口进入皮下,然后把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常常用于瘦脸、瘦腿、瘦臀和瘦腰等。关于吸脂人……详细>>

面部吸脂整形 会出现反弹吗?

精致小巧的脸蛋是每个爱美之人的追求,但是不是所有人都会有漂亮的脸蛋,那么怎么样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呢?面部吸脂可以减去脸上多于的脂肪,让……详细>>

吸脂后哪些反应是正常的?吸脂后需要注意什么?

臃肿的身材在这个骨感美的时代完全吃不开,同时还有可能遭受外界各种嘲笑。很多肥胖的人做梦都想减肥,都想拥有纤细优美的曲线,增强自己的个人魅……详细>>

腹部吸脂术后容易反弹吗?

腹部吸脂是现在最流行的腹部减肥方法,它是利用吸脂仪器来吸脂的,在麻醉后,在腹部的隐蔽的位置做小切口,把吸脂仪器的吸脂导管伸入到腹部的脂肪……详细>>

吸脂术后一般会出现哪些问题

近年来选择进行吸脂手术的求美者越来越多了,吸脂手术可以减少体内脂肪的含量,从而达到瘦身塑形的目的。关于吸脂手术,很多人都是一知半解,那么……详细>>

  • 李文莉

  • 黄呈辉

  • 侯金林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