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脱毛会有哪些常见的问题?

2018-07-02 07:24:03      

到了夏天,也是女性到了露肉的季节,很多女性采取脱毛的方式来脱掉腿毛和腋毛,光子脱毛就是时下比较常见的脱毛技巧,而且脱毛效果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很多女性对光子脱毛还是存在着很多的疑问,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一一了解:

1、光子脱毛会不会痛呢?

一般情况下,光子脱毛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疼痛症状的,多数患者反映在光子脱毛过程是没有疼痛感觉的,但是有一小部分患者会有轻微不适症状的,而且个别患者还有轻度发痒的症状。

2、光子脱毛对身体会不会有危害?

光子脱毛对身体和器官是没有什么损害的,因为光子脱毛只会在皮肤表面毛囊起一定的光子作用,光子脱毛与X光射线是完全不同的,是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

3、 光子脱毛会损伤皮肤吗?

光子脱毛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只是接受治疗的时候皮肤会有轻微的发红和肿胀的症状,这都是正常的现象,说明治疗已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已经阻止了毛发生长,治疗几小时后这种症状就会消退,皮肤也会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4、 光子脱毛治疗需要多少时间呢?

光子脱毛治疗需要多长时间是取决于治疗面积的大小,如果只是腋下治疗那么只需要1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但是整个胸腹或者双腿,那么治疗时间就会更长一些。

5、 光子脱毛一次治疗能达到永久性吗?

一次性治疗是不能达到永久性效果的,因为毛发有不同的生长期,光子作用在生长期的毛发,是不可以达到一次性治疗,只有经过多次进行光子治疗脱毛,才能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

6、 光子脱毛安全吗?

光子脱毛的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了,是非常安全的一种脱毛技术,治疗后皮肤不会出现结痂和副作用的,而且光子脱毛的过程也是简单快捷的。

温馨提示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光子脱毛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 只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光子脱毛就不会有什么安全风险,而且治疗过程短,是非常方便快捷的,脱毛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所以,爱美的女性可以选择光子脱毛来达到脱毛的目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关于光子脱毛有哪些常见的问题

多数患者反映治疗时无痛感,一小部分患者觉得在治疗过程中会有轻微的不适,感觉轻微疼痛,个别患者有轻度发痒的感觉。详细>>

关于光子脱毛有哪些常见的问题

光子脱毛不会损伤皮肤的,在刚刚接受治疗的皮肤会有些发红和肿胀,这些都是正常现象,说明治疗已经开始起到阻止毛发生长的作用。治疗几小时后,红……详细>>

光子脱毛常见问题TOP6

秋天是激光光子脱毛的旺季,因为现在开始做光子脱毛治疗,到下一个夏天来临,就不用再受体毛外露困扰,而且术后防晒护理工作相对简单。那么,网友……详细>>

光子脱毛方法有哪些

光子脱毛方法有哪些?光子脱毛可以帮忙解决身体上多余的毛发,身上毛发多余难免不会影响女士们的外貌美感,并且给生活带来不便和尴尬,好在而今……详细>>

光子脱毛的基本问题及解答

目前,光热治疗技术已被认证,对生长期的毛发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治疗的具体次数与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许多因素相关。医生将为您提供适合于您的……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