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去痣的效果怎么样?激光去痣后怎么护理

2018-06-14 10:48:50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都长了痣,身体各个部位的痣都有着不同的说法,但是有些痣确实影响女性的美丽,这对爱美的她们来说是一种困扰,有什么方法可以去掉痣呢?专家推荐“激光去痣”。

激光去痣的效果怎么样?

专家介绍,激光去痣的作用是十分有效的,最终的结果也是十分理想的,以前去痣的办法不多,随着技术的越来越先进,特别是激光去痣技术的应用,为爱美人群带来了许多福音,目前通过激光来去痣的办法,已经成为了去除各个部位痣的首选方法,激光去痣的治疗时间比较短,而且不会有痛苦、没有疤痕遗留等特点,激光去痣的出现,更是痣治疗领域的一个突破。

激光去痣的技术,是使用了激光短时间内,爆发出的极大的能量,使用在有色素组织的皮肤上面,能够快速的把色素分解击碎,同时被巨噬细胞所侵占,并且这部分的色素,随着淋巴的循环排出身体外,以获得祛除色素的目的。同时由于,激光产生高能量的时间小于皮肤热驰预的时间,所以不会伤害周围健康的皮肤。

专家表示,激光去痣后睡觉时宜加高枕头,这样可以有效的减轻脸部浮肿(治疗部位在脸部)的问题。激光去痣如果治疗的位置在眼睛周围部位的,出现眼皮浮肿症状的时候,可以选用冰块来进行冷敷患部,以及尽力用力做一些眼皮睁闭的运动,来减缓浮肿现象。治疗部位痂皮脱落以前切勿使用其它药物或化妆品,以避免患部发炎。

温馨提示

痂皮脱落后可以正常洗脸,需要补色的部位如眉部要三个月后才可以补色。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痣 整形

激光去痣的价格

激光去痣是根据痣的面积大小来收费,一般一个平方厘米在200~300元左右。详细>>

什么影响激光去痣效果?

某些人因为痣的原因而选择了激光去痣术,但手术后的护理过程并没有像医生说的效果那般好,其实激光去痣的最好效果与3方面的治疗因素有关:治疗医……详细>>

激光去痣的危害

很多人都有点痣的经历,点痣其实很小的手术,很多整形医院或者美容机构度可以点痣,而其中激光点痣是最常见也是安全性最高的,而且已经点除就不会……详细>>

激光去痣的价格

脸上痣太多了,影响了我们的容貌?很多人都去点痣,但是点痣的效果却不尽如人意,所以逐渐有一部分的人讲目光移向激光去痣。这是一种新兴的激光技……详细>>

激光去痣多少钱

激光去痣多少钱? 激光点痣能很好地去除脸上的斑斑点点,特别是恼人的痣,让你重新拥有一张光滑白净脸,那么,激光点痣价格是多少?下面就给你……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