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隆鼻后发炎流脓不止

2018-05-29 14:57:54      

去年9元,来自玉溪的王女士在某整形医院进行了包含自体耳软骨隆鼻的鼻综合手术,不料术后王女士的鼻子却一直肿胀,经过二次修复手术后仍没得到改善,甚至一挤鼻梁就有脓水流出。针对王女士的情况,整形医院认为是她在手术之初没有留院观察自行离开所导致的,目前,卫监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王女士现年22岁,她表示自己一直受到矮鼻梁、大鼻头、宽鼻翼困扰,在微信好友康女士的介绍下,她在去年9月,花费11000元在某整形机构进行了鼻综合手术,其中在隆鼻的项目中,王女士用的是自体耳软骨。

由于工作忙,王女士咨询了医院后没有留院7天,而是回到居住地的诊所输了消炎针,并配合吃消炎药,用碘伏处理创面。

然而,王女士术后还是出现了发炎肿胀的情况,术后3个月,在2018年1月2日,经协商,王女士在该院进行了修复手术,这时王女士才发现,自己第一次手术除了自体软骨以外还植入了假体。术后院方表示,同样需打7天的消炎针,但王女士表示留昆明输液不方便。于是,整形医院让王女士签署免责协议,说明王女士在术后7天内发炎与医院没有任何关系。

可王女士的鼻子还是没好,到后来甚至发出异味,按压鼻梁都会流出脓液。4月初时,该院一名医生告诉王女士,她鼻子有感染,需要切开处理脓液。

更棘手的事情出现了,王女士发现自己已怀孕,不仅不好进行修复手术,连司法鉴定也很难进行。

目前,王女士只希望能拿回当初的手术费到别的医院治疗,院方则认为王女士签署了知情同意书,发炎感染与院方无关。经王女士投诉,相关工作人员已介入调查,发现院方尚未能提供第一次手术医生的相关执业资格证明,医患双方未能达成对病历的认可,后续还将继续跟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事故 感染 隆鼻

女子注射隆鼻后一撞就歪鼻

注射整形近来年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欢迎,打一针不仅能改善皮肤状况,祛皱润肤,还能做脸部填充,改善不够完美的五官,如鼻子等。现年26岁的张小……详细>>

女子注射隆鼻后鼻变黑 术后求返修

隆鼻不成,反弄得一鼻子黑,杭州一女子求美,却没能如愿。原来是给她做手术的医生和美容院有问题,术后,女子的鼻子出现血管栓塞,缺血后导致组织……详细>>

女子线雕隆鼻后线戳出鼻子

隆鼻是广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假体隆鼻、自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等,最近,由于线雕技术的星期,又出现了线雕隆鼻。然而,……详细>>

女子隆鼻五年后鼻头发炎溃烂 假体现形

2004年32岁的她看了广告后,来到南京某整形医院做隆鼻手术,2010年1月,张燕感觉鼻部不适,全鼻红肿,鼻头溃烂后,肉眼就能看见鼻子内……详细>>

女子隆鼻后全身肢体僵硬

隆鼻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手术,如果在正规医疗机构做隆鼻手术,一般是安全和有效的,不会出现明显的副作用。然而,34岁的罗小姐日前在杭州某医……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