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祛斑前要准备什么?祛斑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8-05-26 00:56:26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性为自己的脸上的斑点感到苦恼,因为斑点的出现会影响外观形象,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重重地打击。但是现在去斑的方法有比较多,最常见的方法有激光祛斑,而且效果是相当不错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术前准备和术后的护理。

激光去斑术前要准备哪些工作?

一、术前清洁。不同麻醉的方式对进食的要求也会不同,应该根据麻醉形式来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二、手术前一周时间要停药。在手术前一周时间,应该停止喝酒,也不要服用阿司匹林和维生素e之类的药物,不能服用扩张血管类的药物。

三、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在激光祛斑之前,应该检查是否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和血液性疾病,要了解以往的手术史和用药史以及过敏史。

四、与医生进行深入交流。受术者应该和医生进行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可以了解手续所需要的步骤和痛苦的程度,而且可以了解恢复的速度和能达到的一些预期效果,以及可能存在的一些风险。医生应该了解受术者的身体状况和手术动机,还要了解受术者对手术的期望值。

激光祛斑手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一、激光祛斑手术后应该服用一些抗菌素,一般情况下,服用三天的抗菌素就可以了,如果伤口部位有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服药的时间就会相对应的延长一些。

二、如果出现了斑皮脱落的现象,应该自行脱落,千万不要用手去剥落,并且要注意防晒,要避免阳光暴晒以及风沙等刺激,还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工作,要避免激光部位轻易碰水。

三、在手术后三个月内一定要注意防晒工作,要防止紫外线的辐射,出门前应该做好防晒的措施,要擦防晒霜,而且要佩戴太阳伞。

温馨提示

激光祛斑手术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而且还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激光祛斑毕竟是一种手术,是手术就有可能会存在着意外风险,所以应该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激光祛斑手术,这样才会有安全保障,就可以尽量减少风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后的注意事项 祛斑前的准备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是怎么回事?激光祛斑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健康美丽的皮肤,当脸上出现斑斑点点的时候就会感到非常痛苦,很容易产生自卑或自暴自弃的心理。其实现在祛斑的方法是比较多的,……详细>>

激光祛斑效果好吗?激光祛斑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激光祛斑在目前相关需求市场上所占比重越来越大,是治疗色斑的有效方式之一,有着明显与传统祛斑方式的优点,传统化学性或者物理性祛斑对皮肤伤害……详细>>

激光祛斑和光子祛斑怎么选择?激光祛斑后皮肤很干该怎么办?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身条件也是越来越高了,比如身材、容颜等,现在由于环境的不断变化斑点的生长是很困扰女性朋友的重要皮肤疾病,不过在临……详细>>

做激光祛斑前要准备什么

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全面……详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需注意3个事项

脸上的星星斑点总是看着让人别扭,即使你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漂亮的大眼睛,所以激光祛斑就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