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55岁阿姨填充太阳穴后眼睛睁不开

2018-05-23 15:25:57      

对中老年女性而言,抗衰老是她们日常美容的第一要务,除了常规的护肤品和美容院保养,现在还有一些中老年女性会考虑选择医美手段进行抗衰老,但其实其中潜藏风险。来自金花的钟阿姨前段时间做了太阳穴填充,不料不仅没有达到年轻化的目的,却反而让自己的眼睛都睁不开。

上个月,55岁的钟阿姨经微信好友介绍,打算到某整形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希望能让自己看起来精神点。

到了医院后,工作人员说她不适合做双眼皮,但可以做一下太阳穴填充,做完以后还能达到“开运的目的”。

经不住工作人员游说,钟阿姨花了一万多元的手术费做了太阳穴填充的手术,工作人员还给她办理了支付宝的分期。

可术后半个月,钟阿姨容貌没有变得更美,然而出现了眼皮下垂和怕光的现象,甚至连睁开眼睛都觉得费劲。

针对钟阿姨的情况,整形医院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因为钟阿姨打了肉毒素除皱针的缘故,肉毒素让眼部肌肉松弛了,因此睁眼就会没有力气,一般两个月内能够缓解,钟阿姨这种情况算是比较少见的了,但过一阵子还是会恢复的。

工作人员还拿出一份肉毒素注射术前的知情同意书,上面显示钟阿姨已经签了字。但钟阿姨却表示自己压根没有仔细看,只是工作人员让签的。

整形医院工作人员承诺会先带着钟阿姨去医院检查,之后再根据钟阿姨的具体情况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事故 填充太阳穴 肉毒素

太阳穴凹陷想填充?3种填充方式了解下

太阳穴丰满,给人年轻有活力的感觉,而随着年龄增长,太阳穴会逐渐凹陷,一旦凹陷面部线条不流畅会更显老,而且在扎辫子时也会受到限制。所以很多……详细>>

太阳穴凹脸填充术给你好看

颞部凹陷是指面部颞区(太阳穴)低平,不够丰满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经常有此表现但有部分人是由颅骨本身的遗传特征造成颞部凹陷常合并有邻近……详细>>

太阳穴填充术 做个有福之人

太阳穴部位在医学上称之为“颞”。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小脸大,给人一种尖酸刻薄感。颞部的整形很容易被忽视,但是……详细>>

填充太阳穴有这4大风险,术前要有思想准备!

面部往往是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关键,如果因为年龄的增长导致胶原蛋白流失,则很容易出现太阳穴凹陷的情况,使人看起来特别的刻薄,而且也比较显老……详细>>

哪些人适合丰太阳穴?丰太阳穴手术方法有哪些?

其实太阳穴对人体面部影响较大,随着时间,大家越来越意识到丰满的太阳穴对面部美观的重要意义了。尤其是在很多国人的潜意识中,饱满的太阳穴还意……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