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茎延长术有哪些重要特点

2018-04-12 07:57:01      

随着现在人们的思想观提高,很多家庭的和谐一部分取决于夫妻生活是否性福,有些男性因为阴茎短小而不能体现男性的能力,而影响了夫妻间的性生活,一些男性也选择做了阴茎延长手术,那么来一起看看关于阴茎延长术有哪些重要特点的介绍吧。

阴茎延长术有哪些重要特点?

1、它有严格的适应人群,如要求为成年男子、阴茎发育不良,充分勃起后长度不足10厘米且不能满足女方性要求者,是能够通过阴茎延长手术来达到目的的;还是需要手术的是阴茎缺损严重的患者,这些患者的阴茎勃起的时候长度达不到三五厘米的情况的患者等等。

2、技术要求非常高,主刀医生必须具有深厚的泌尿专科功底和扎实的外科手术经验。

3、应有专用的设备和术前术后无菌环境,这是手术成功的保障。

做此类手术一定要十分慎重,如果反复权衡后仍坚持进行,***到正规的大医院或有资质的专科医院手术,因为手术对无菌环境要求严格,且阴茎的每根细小的神经和供给阴茎的血管都不能受到丝毫意外损伤,稍有不慎可能给患者带来严重后果,轻则伤口感染,重则影响性功能。

手术护理:

1、手术后24小时内,注意观察阴茎的血运,一旦发现血运障碍,应及时分析病因,并采取相应措施。

2、手术后2~3天换药,拔除引流条,手术后7天拆线。

3、常规静脉滴注抗生素3~5天,以防感染。

4、每日口服已烯雌酚10mg,以防阴茎勃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茎发育不良 阴茎延长术

哪些人可以做阴茎延长手术?术后的正确护理很重要

有一部分男性因为自己的阴茎短小而感觉到非常的自卑,所以就会选择医院做阴茎延长的手术来修复,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阴茎延长手术。详细>>

阴茎延长术选择要慎重

延长生殖器,做得较多的是阴茎延长术,切开连接阴茎与骨盆的韧带,可令阴茎体平均延长3厘米左右。为免韧带重新连接,术后需每日拉伸阴茎,坚持6……详细>>

什么是阴茎延长术

有关阴茎短小的问题有几个误区,其中很多人(包括男性和女性)都认为,常态下阴茎的长短是很重要的。其实,常态下阴茎的长短对于性功能的评估似乎……详细>>

阴茎延长术的禁忌

在基本不影响阴茎的解剖组成、结构和原有功能的前提下延长阴茎的长度一直是整形外科医生面临的一大挑战。 以往的阴茎再造或延长是通过自体组织移……详细>>

阴茎延长手术有哪些不足?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也加入了整形队伍中来,其中以做阴茎延长术的人数增长最为明显。通过这项手术提升男性自尊……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