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常见的畸形嘴唇有哪些?唇部整形有哪些类型?

2018-04-01 07:34:39      

唇部整形是一种面部整形手术,有不少的女性由于对自己唇部不满意就会选择唇部整形来补救。由于个体、种族、性别的原因,每个人的嘴唇形态都有各种差异,甚至形成各种唇畸形。但是对于一些爱美的女士来说,唇部整形也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之一,所以说做唇部整形的朋友们也是有很多的。

常见的畸形唇部有哪些?

1、唇外翻。唇外翻大多数是由于脸部外伤、感染、手术后遗症所造成的,其中以烧伤产生的唇外翻最为常见。严重的唇外翻不仅严重影响外貌,而且造成局部功能障碍,下唇外翻太过严重,容易出现进食、咀嚼、吞咽、语言和呼吸等方面的功能障碍。

2、重唇。重唇的形成大多数是因为先天性发育畸形,也有人认为与内分泌紊乱有关。给人以两个口唇的感觉,手术不复杂。治疗时间短,见效快,对手术后的进食说话没有太大的影响。安全系数高,创口小,一般不会影响唇部外观。

3、唇系带过短。这种唇部形成的原因也是先天性的。多采用唇系带切除术。做这种手术,相对于其他唇部整形手术来说,比较复杂,手术时间长,危险系数也相对高一点,但是如果可以找到医术高明的医生,一般来说,也不会发生什么严重的后果。

唇部整形手术有哪些类型?

1、厚唇变薄术。通常认为上下嘴唇闭合的厚度度超过两厘米,就被定义为厚唇。这就需要用到厚唇变薄术了,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一般来说,从外边是很难看出来的,手术效果比较理想。

2、薄唇变厚术。如果上唇唇红低于五毫米,或者有唇峰和唇珠不明显的特征,那么就可以判断此人唇部较薄。多数是因为年龄增大还有皮肤下部组织萎缩导致,薄唇变厚多采用自体组织,如自体脂肪组织及真皮脂肪组织,还有一些人工材料。

3、唇部年轻化手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发现唇部也会出现衰老的相应征象。主要表现为唇部皮肤干裂,没有水分,缺少血色。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毕竟人都有生老病死,但是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来说,也是可以用手术的方法解决这种问题的。

唇部整形手术一般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做好手术后对唇部的保养,不要过多的言语,尽量食用一些稀饭等流质食物,可以有效避免在说话咀嚼的过程中唇部发生开裂现象。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部整形的类型 唇部整形 畸形的嘴唇

唇部整形有哪些类型?这5种类型很常见!

嘴唇是五官当中的一员,位于面部的正中,对颜值的影响特别的明显,色泽丰润的嘴唇能够使整个面部变得更加完美,如果因为先天原因或者后天原因导致……详细>>

唇部整形有哪几种类型? 唇部整形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一个可爱迷人的唇型是万千少女的梦想,一些人的唇型天生不是很理想或者后天造成损害,这个是可以通过唇部整形来……详细>>

唇部整形有什么方式 你应了解唇部整形的3个常识

漂亮的嘴唇能够增加女性魅力,过薄或厚的话嘴唇看起来都不好看,所以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唇部整形的方式,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唇部整形怎么做。详细>>

唇部整形的4种常见类型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也变得越发强烈,甚至有许多人为了变得更加完美而走上了整形的道路。单纯的面部整形项目就有很多,其中包括鼻……详细>>

唇部整形要多少钱?

目前是个看脸的年代,除了要拼实力还要拼颜值,为了自己更加自信和在工作生活中获得更多便利,不少人都会选择进行整形手术。而唇部整形是一些爱美……详细>>

  • 周伟明

  • 王甲汉

  • 李伟萍

  • 鲁延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