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马伊琍称将拒收纹眉艺考生

2018-04-01 11:59:25      

目前,本季艺考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中戏、北影和上戏这三所名校已经进入到了三试阶段。每年的艺考都是媒体和网友关注的重点,日前,上戏考官马伊琍公开表示,自己对整容是零容忍,不要说脸大修过的,连纹过眉的都过不了她这一关。

据了解,国内演员马伊琍已经连续几年担任自己母校上戏的考官了,针对考官普遍会面临的问题:整容的考生要不要?马伊琍的回答显得十分直截了当:坚决不收。

马伊琍表示,自己对整形是零容忍,凡是整容过的,都过不了她这关。她在采访中说,如果收了整容的学生,其实对年轻人来说反而树立了一个不好的榜样。整容的不收也是艺考最根本的规定,自己内心的自信很重要,而演员更需要侧重表演,有演技才是最重要的。

在马伊琍看来,连现在很多年轻妹子爱做的半永久纹眉都属于微整形的范畴,同样是得立即出局的。还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在上戏三试时,马伊琍毫不留情地问一个考生:“你鼻子整得疼不疼。”

马伊琍老师出手这么狠,一些为了艺考而特地整容的妹子可能真要哭瞎在厕所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艺考 微整形 纹眉

揭密艺考生整容背后的辛酸

进入2月份,全国不少高校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已拉开序幕,一些考生为了让自己面试时更自信,竟然动起了整形美容的念头。艺考生光花在整形美容上的费……详细>>

艺考整形背后 甘愿受罪花钱整形的艺考生们

又是一年艺考时,艺考整形,已成为不可说破的秘密。是什么原因催生“艺考整形热”,是对观众负责?还是盲目追求流行?…… 详细>>

山影称拒收微整形考生

进入3月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艺考季节,不少学校的艺考复试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一些明星考生也备受关注。近年来,媒体最关注的除了明星考生以外,……详细>>

北电表演系艺考将筛查整容考生

12日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初试第一天,北电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表示,考生“自然美”最重要,在三试学院将核查文身和整容考生。 详细>>

艺考下素颜令 考生为“自然美”整容

日前,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发放复试榜,淘汰率高达七成多。有媒体报道,因为各大艺术院校下达“素颜令”,考生中悄然掀起“整形风”,甚至有已经……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