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怎样防止纹眼线短期消失?

2018-03-04 07:07:04      

眼线对于女生来说是很重要的,在我们化妆的时候只需要加上一笔,就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瞬间放大了许多,有些女性想要一劳永逸,就会选择纹眼线手术的方法了。眼线纹的得当,可使眼睛增大,对于眼裂较短的眼睛,眼线要粗些,长度超过眼尾,颜色稍浓,眼角处略上挑,可取得增大加长眼裂的效果。纹眼线手术是在传统文身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项眼科整形美容手术。那么,怎样防止纹眼线短期消失?

怎样防止纹眼线短期消失

1、避免游泳桑拿

妹纸们在术后一周不要游泳、蒸桑拿,因为水中含有大量细菌,一旦接触了半长久美瞳线的部位,那么就很容易造成创口感染和发炎的现象。

2、按时涂抹修复乳

术后3天内,做完记得擦眉毛修复乳,早晚一次,薄薄一层,保持湿润,隔离空气中的灰尘。

3、保持自然脱痂

施术部位一般两到三天内会结痂,结痂之后会自然脱落,妹纸们肯定不可人为去除,以免轻氧眉的色料被强行剥离,一般需要等结痂自然脱落,这样就能保证半长久轻氧眉的留色效果。

4、进行二次补色

脱色后效果不佳需要二次补色,选择合适的时机补色的话,可以拯救美瞳线脱痂后线条不连续的问题,让美瞳线保持时间延长。

纹眼线的适合人群

1、纹眼线手术适合于年龄轻,经常化妆者,其眼线形态可粗、深一些,使轮廓明显而富有朝气,显得活泼。

2、年龄大者,平时不化妆者,在纹眼线手术实施中,则应纹得细淡一些,以体现出双眼的自然美,增添稳重成熟之感。

温馨提示:

纹眼线手术做完之后,一个月都不要用去角质的产品,因为去角质产品是有一定的深层清洁功效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色 纹眼线 眼线

纹眼线或会致干眼症 细数纹眼线术风险

纹眼线是当今十分流行的美容项目,纹眼线虽然普遍常见,操作便捷,但专家提示,切不可低估纹眼线手术的危害。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详细>>

纹眼线适合什么人?纹眼线应该注意5个细节!

化妆的女士们应该知道眼线的重要意义,可以让整个双眼看起来更加神采奕奕,无形中增加了女性特有的美丽气质,好的眼线还能够使眼睫毛看起来更加纤……详细>>

纹眼线好吗

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为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所以爱美者要在纹眼线之前了解纹眼线手术的一些适应症。详细>>

纹眼线怎样才有最佳效果?

纹眼线和其他纹绣技术一样,先确定所要纹的理想形状,然后用针笔在皮肤上纹上特别的原料。纹眉时可根据头发色泽选择各种颜色,但纹眼线却只能纹黑……详细>>

这5类人不适合纹眼线,有风险!

纹眼线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微整形方式,可以让人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而且在化妆的时候可以省去画眼线这一步。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纹眼线,有……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