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狐臭产生的原因有哪些

2018-02-24 10:40:51      家庭医生在线

一些人会有狐臭,狐臭会影响到人际交往。这是因为狐臭的气味比较浓烈,别人靠近患有狐臭的人身旁就会闻到这股刺激性的狐臭味道。会有一些人比较嫌弃患有狐臭的人,这不仅对狐臭患者造成了心理上的打击,还会让狐臭的人产生一系列自卑等不健康的心理。尤其是夏天,狐臭的气味会更加浓郁,除了一小部分的人,大部分患有狐臭的人在冬天的时候狐臭的现象会得到缓解,气味也会淡很多。

狐臭其实是一种腋下的臭汗症,人体的胳肢窝里面有一些大汗腺,这些大汗腺会分泌出一些乳白色的胶状分泌物。这是狐臭患者大汗腺出现了一定的病变或者障碍,就会导致这些分泌物就会由无臭产生出一种特殊的刺激性气味。

但是狐臭患者到了老年的时候,狐臭的症状就能够得到减轻甚至消失掉。尤其是位于青春期的青少年更容易有狐臭的症状,这是因为青少年的大汗腺分泌情况更加旺盛,并且每个人的胳肢窝没有充分的空气流通,所以这个地方也是局部潮湿温暖的部位,这样就会导致狐臭更加严重,而狐臭产生的气味也更加的浓郁。

狐臭可能还有遗传的因素在里面,一般有狐臭的人身体上的汗腺分泌十分的旺盛。患有狐臭的人应该要更加注意个人卫生,要经常地洗澡,夏天最好每天都洗个澡。而且还要经常更换衣服,这样能够有效地减少汗腺分泌的汗液,保持身体的干净和清洁。

患有狐臭的人应该怎么减少异味?

如果狐臭很严重的患者应该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救治,听从医生的嘱托,服用相关的药物或者进行相关的治疗。千万不能够因为麻烦不想去洗澡,将会让身体的异味更加的大。也不要吃一些辛辣的带有刺激性的食物,最好不要去抽烟去喝酒。还有大蒜和洋葱最好也不要吃,因为这些食物会刺激到汗腺从而分泌更多的汗液,让狐臭的现象更加严重,还要保持一个开朗乐观的心态和心情。

狐臭其实并不是什么很可怕的东西,只要注意个人卫生然后听从医生的建议好好积极的治疗,是能够得到有效地缓解和恢复的。也不用太过在意别人异样的眼光,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嫌弃狐臭的。平时多注意一下个人卫生就能够让狐臭的情况得到一定的缓解。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缓解狐臭 狐臭的原因 狐臭

狐臭的原因有哪些

首先,狐臭是经细菌分解作用后的结果。“因人体新陈代谢即人体汗腺(分泌汗液)异常分泌而产生的分泌物(汗液)中所含有机物质产生不饱和脂肪酸和……详细>>

狐臭的原因有哪些

首先,狐臭是经细菌分解作用后的结果。“因人体新陈代谢即人体汗腺(分泌汗液)异常分泌而产生的分泌物(汗液)中所含有机物质产生不饱和脂肪酸和……详细>>

哪些原因导致女性出现狐臭

狐臭是很多人的难言之隐,虽然不痛不痒更不会危及生命,但日常生活中总会带来很多的不便,特别是在炎热的天气,身上无法掩盖的丑闻令人十分尴尬,……详细>>

狐臭的症状有哪些?

无论多么美丽的女孩,只要染上腋臭这一个致命点,就会招致另类目光,腋臭到底是怎么回事?经常有美眉问,腋臭的症状有哪些?为什么平时我就是闻不……详细>>

明星也有暗疾 那些被传狐臭的明星们

每每看到明星时,衣着光鲜,光彩照人,全身如洋娃娃般找不到一点瑕疵。可是不要以为他们没有烦恼哦!他们一样是人,一样有着各种健康问题的困扰……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