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有哪些手术方法

2018-02-02 09:21:08      家庭医生在线

近些年来,出于传统思想的考虑,一些女性会考虑在结婚之前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总的来说,处女膜修复手术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小手术,手术不复杂安全性也比较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处女膜修复有哪些手术方法以及处女膜修复后需不需要拆线的问题。

处女膜修复有哪些手术方法?

1、夹层术:此方法用于1处破裂。首先在破裂处用小剪刀从一边的创面中间将粘膜瓣分离0.2-0.3cm深的腔隙,然后将另一侧粘膜面稍削造成创面,再将已削除表皮的粘膜插入到另一边已造成的腔隙中,用50羊肠线连续缝合,再间断缝1-2针,防止扯裂,处女膜孔留0.2 cm左右以利月经排出。

2、生物粘合法:它是采用一种人体组织的粘合胶,将破损处修复,整个过程只需数分钟,即可使其恢复原来的形状。

3、即行修复术:适于一些需应急的患者,可以保证效果,此法较快而简单。

4、单纯修复术:通过手术的修补缝合,将处女膜原位对全,手术过程约30--60分钟,愈合后可达到完整的效果,对于一些破损较严重者,往往需将阴道粘膜组织分离行处女膜重建术,效果也十分可靠。

处女膜修复后需不需要拆线?

做处女膜修补术采用局部麻醉方法,术中无痛,术后可进行正常工作,无需卧床休息。做处女膜修复完全不影响正常工作及生活,也不会影响月经来潮。而且在处女膜修补术后不须拆线,通常在术后1个月,即可像正常的处女一样,不会对以后的性生活有任何的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拆线 生殖整形 处女膜修复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怎样的?

虽然现代人对性的观念越来越开放,但还是有一些女性会在婚前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需要拆线吗

处女膜修补手术是否拆线,处女膜修补手术是否拆线答案不一。处女膜修复手术为整形外科常见爱心手术,做完该手术后,要注意外阴卫生、防止过度运动……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需要拆线吗

处女膜修补手术是否拆线,处女膜修补手术是否拆线答案不一。处女膜修复手术为整形外科常见爱心手术,做完该手术后,要注意外阴卫生、防止过度运动……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有哪些风险? 处女膜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处女膜修复术属于妇科整形的一种,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进行该项手术,女性朋友在处女膜修复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以免带……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方法简单吗

处女膜修复手术方法简单,没有副作用,手术全程大约需要半小时。因为采用了局部麻醉,患者没有明显痛苦,术后不需休息,不影响正常工作及生活,也……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