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哪些女性适合做提眉手术

2018-01-12 10:47:18      家庭医生在线

同一张脸,不同的眉型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拥有漂亮的眉毛,不仅让美眉们的五官更显精致,也会提升女性的气质。得到好看的眉毛,方法有很多,诸如画眉,纹眉。而今,提眉被众多求美者推崇,眉形的好看影响着眼睛的好看,好看的眉形应该与眼睛相协调,提眉术的作用很大,提眉不仅能让眉毛变美,而且还可以去除鱼尾纹、改善下睑皮肤松驰。从而达到双重功效的作用。那么提眉的好处是什么,哪些女性适合提眉呢?

提眉整形术是什么

提眉整形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提眉整形术的适应症

鱼尾纹明显、下睑皮松弛、眉下垂或眉形欠佳、上睑皮肤松弛、眉间皱纹不明显者,可作提眉术,仅作局部的皮肤提紧。

提眉术的优点:

提眉术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求美者看起来更年轻。

提眉术的作用:

改善一:告别纹眉后的困惑

纹眉曾经流行一时,当时很多人都跟随潮流,做了纹眉,然而,随着时尚的不断变化,在加之纹眉本身失败后导致的眉形欠佳,造成蓝眉、坏眉、毛虫眉等,使当初好看而时尚的纹眉,现在成了负担或变得不合适宜,因此,很多人都想把纹眉去掉,但又怕留下疤痕。提眉术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通过提眉术的方法来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术中采用的是皮内缝合,因此看不到痕迹。

改善二:去除鱼尾纹、改善下睑皮肤松驰

提眉术,一次手术即可获得多重效果,由于提眉术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从而能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去除上睑皱纹,对于鱼尾纹明显、下睑皮肤松驰、眉下垂或眉形欠佳的手术者,提眉术都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提眉手术禁忌症:

1、患者若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医生。

2、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且需避开月经期。

3、有出血倾向、感染灶、糖尿病、心理障碍者等。

4、上睑皮肤张力过大,睑闭合困难;

提眉术前准备:

提眉术前设计:提眉术前认真设计是切眉术成功与否的关键,先应与患者沟通,了解患者对手术的要求,目前对眉形哪一点不满意。然后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画出应切除的范围,还要询问提眉术后是否再文色覆盖手术瘢痕,若需再文眉时,留下的眉应窄一些。设计时还要尽量保留原有眉毛。设计眉形线一定要双侧对称,画好线后应固定颜色。

提眉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

2、术后7-8天拆线。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4、手术部位一周之内不得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5、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眉术 眉形 整形

什么人适合做提眉术?

眉形不对称不完美让很多人很是困恼,化妆有时候也不能有效改善眉型。现代医学美容的发展,有些人选择提眉手术来让自己的眉形看起来很美观,但是是……详细>>

提眉手术有哪些功效?

提眉整形术具有哪些功效?眉毛整形是现代生活中比较受女人青睐的整形项目之一,而在众多的眉毛整形中提眉手术可以帮助女人通过改变眉毛来提升自己……详细>>

哪些人适合提眉整形术

由于纹眉导致眉型表态不美,或似虫状,或眉过粗,或色过蓝或又通过激光、电灼化学脱色洗眉等留下瘢痕,均可通过手术全部切除坏眉或部分切除坏眉使……详细>>

哪些人适合做切眉手术?

切眉之所以能兴起,与头些年另一种“时髦”有关,那就是文眉。当年是不分老少,眉型优劣,眉毛疏密都以文过眉为时尚,当然同时也遗留下许多遗憾。……详细>>

哪些人是不适合做纹眉手术

另外还有疤痕体质的人不适合纹眉,你看看自己是不是几年前因为摔倒磕破了身体的某处到现在还留有疤痕,如果是的话那么就是疤痕体质的人,纹眉之后……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