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去除痘印有哪些手术方法

2017-12-22 10:41:37      家庭医生在线

青春痘是最常见的面部皮肤问题,几乎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长一些青春痘。更麻烦的是,当青春痘消除以后,往往还会留下难看的痘疤,用普通的护肤还不一定能有效消除。针对顽固的痘疤,不少爱美的女性会考虑进行医学美容手段来去除痘印。那么,去除痘印有哪些手术方法?

擦皮法

将清凉剂涂在痤疮疤痕处,达到皮肤麻木、表面固定的目的,然后用一可旋转的镶有细小工业用钻石的不锈钢轮进行打磨,疤痕边缘被磨光,而疤痕底部也被打磨了,中央部位就增多了,于是凹陷性疤痕会相应的变平,因此擦皮法对于治疗多是凹陷性疤痕的痤疮疤痕来说还是很适合的,但是使用擦皮法后如果经受阳光暴晒,皮肤会变黑,因此需要特别注意防晒。

注射胶原蛋白

蛋白质注射是使用的胶原蛋白是从皮肤的真皮层产生的,并且由于人体会溶解胶原蛋白,因此可能在3~9个月后去进行另一轮治疗。另外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怀孕或哺乳期的女性使用胶原蛋白注射治疗疤痕目前并不是十分安全的。

注射脂肪

脂肪注射术主要是针对由于脂肪损失造成的深疤痕,使用这种方法时现在身体其他部位获取脂肪,然后清洗干净注入疤痕处治疗疤痕,一般效果在脂肪成活后可长期维持。

化学去皮法

主要治疗坑状疤痕,通常是使用三氯乙酸或者a-羟基酸处理轻度或表面去皮。而对于严重的粉刺疤痕需要配合全身麻醉用苯酚去皮法。

激光擦皮法

激光擦皮法与擦皮法不同,是使用二氧化碳激光器打磨肌肤,相对来说不会出血,但是如果使用不当的话会产生新的疤痕,或者产生色斑。

光子嫩肤去痘印法

光子嫩肤去痘印利用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痘印 痘疤 痘印

祛痘印祛痘疤用什么方法

祛痘印祛痘疤用什么方法?皮肤保养祛除痘痘,是不可松懈的行动!那么如何抗痘、治痘、除痘,就让“无痘美人”来教你吧! 当痘痘出现时,该怎么……详细>>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 祛痘印的方法都有哪些?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祛痘印的方法都有哪些?痘印般都是在错误去除痘痘之后产生的,这些痘印的出现也会使原本光泽的肌肤失去色彩,出现一些坑坑洼……详细>>

夏日去除痘印全攻略 秒杀痘印创造零瑕疵

夏日来临,可恶的痘痘又来作乱,在皮肤捣乱之后,还留下让人十分烦恼的问题——痘印。它让肌肤看起来斑斑驳驳,让颜值迅速掉分。想要快速去除痘印……详细>>

去除痘印的偏方祛痘印还你白瓷肌

美眉们都希望自己的肌肤能像剥了壳的鸡蛋那样幼嫩细滑,都希望自己的肌肤能像瓷娃娃那样白润光洁。可是,幼嫩细滑、白润光洁对于“月球脸”来说那……详细>>

面部痘印有什么方法去除?

青春痘此消彼长,脸上的痘痕痘印都是在不经意间留下的,如贪图一时之快而挤压痘痘,炎症性痘痘发炎感染却不加处理,这些不当做法,终的后果就是今……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