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丰面颊自体脂肪还是玻尿酸好

2017-12-12 07:34:47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小脸上镜好看,但如果面颊消瘦就会起到反效果了,让人看起来十分憔悴苍老。因此,一些求美者会有注射填充丰面颊的需要,针对这个项目,最常见的材料是自体脂肪和玻尿酸。那么,丰面颊自体脂肪还是玻尿酸好?

自体脂肪丰面颊

自体脂肪丰面颊原理:从自身脂肪丰富的部位,抽取一些脂肪组织,部位一般为臀部、腹部与腿部。然后经过严格的过滤、提纯与筛选,转化为高成活率的脂肪颗粒,注入到面颊部,使凹陷的面颊恢复饱满度,实现丰面颊的目的。

玻尿酸丰面颊

玻尿酸丰面颊的原理: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通过针孔注射到凹陷的面颊部位后,能使凹陷部位隆起,达到丰面颊的效果,更能刺激骨胶原增生及锁紧肌肤中的水分,达到塑形美肤双重效果。目前玻尿酸,一般是人工合成的,能有效的避免过敏等情况的出现。

丰面颊自体脂肪还是玻尿酸好?

(1)在持续时间上:自体脂肪丰面颊可达永久性效果,而玻尿酸丰面颊则只能维持8个月到12个月左右,如想继续维持效果,可通过多次注射。

(2)在材料来源上:自体脂肪主要是抽取自身的脂肪作为材料,而玻尿酸虽是人体中的一种物质,但为避免过敏的出现,目前玻尿酸一般是采用人工合成的。

(3)在效果上: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自然、安全,而玻尿酸丰面颊,不单效果好与安全,还具有刺激骨胶原增生及锁紧肌肤水分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脂肪 玻尿酸 丰面颊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四大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丰面颊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缺点是自体脂肪会有可能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可选择再次注射的方式来达到完美的效果,基……详细>>

自体脂肪丰面颊 让面颊恢复饱满度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是目前最常用的丰面颊的手术方式,这种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无副作用,手术采用您腹部或者腿部的幼脂肪细胞移植至面颊消瘦的部位……详细>>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后遗症

自体脂肪丰面颊从受术者自身抽取脂肪颗粒,再注射到面颊部,具有两处创伤,因此不良反应相对较多。到底自体脂肪丰面颊的副作用有哪些呢?据悉,主……详细>>

自体脂肪丰面颊前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丰面颊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缺点是自体脂肪会有可能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可选择再次注射的方式来达到完美的效果,基……详细>>

过瘦显老 自体脂肪丰面颊

生活中很多朋友因为减肥的关系,脸颊特别凹陷,只有在笑起来和拍照的时候才没有很严重。固然有的人觉得脸瘦一点好看,但是如果太瘦就过犹不及了,……详细>>

  • 李玉杰

  • 李光林

  • 林智辉

  • 严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