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盘点常见的几种纹眉方法有

2017-10-17 15:10:29      

盘点常见的几种纹眉方法有

1、点状纹眉(种眉):这是一种改良的损伤最小的平面纹眉。这种纹眉方法只需用针点上药水刺其眉毛囊口让其着色即可,看上去象眉毛的根部变 粗,此方法只适应本身眉形较好、只是眉毛较少或较细小者。

2、平面纹眉:这是一种最为古老的纹眉艺术。古老的纹眉是将一些自己喜欢崇拜的图案(如:爬虫类动物)纹绘在眉额部,用以展示自己 鹦鹉、健美的一面。后经历代美容师的改进演变成今天的平面纹眉。其特点是:标准眉形图案,颜色深浅平均,无视觉上的力图 感觉。

3、立体纹眉:这种纹眉是后来美容师从绘画艺术中领悟而来。它的主要特点是突出线条似眉毛,具有长短不齐、粗细不一的毛发线条特点 ,纹时用针走向与眉毛方向一致。

4、仿真立体纹眉:这种纹眉方法是近几年来各地的美容师几乎同时创造发展的一种纹眉的最佳方法,现已被美容界广泛推广使用。它的特点是以咖啡色为基础,结合光学的原理及美学的原理对眉形进行模拟纹色,在不破坏原有眉形的基础上衬托出眉形的神韵美及动态 美,但此种方法对原本无眉毛者不太适合。

关于纹眉的方法,大致有以上四种。纹眉是一笔带过的,丝毫的差池都不允许发生,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纹眉专家,保证质量。纹眉的确是如今比较流行的方法,如果大家有这方面的追求,不妨尝试一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常见的几种纹眉方法有

平面纹眉:这是一种最为古老的纹眉艺术。古老的纹眉是将一些自己喜欢崇拜的图案(如:爬虫类动物)纹绘在眉额部,用以展示自己 鹦鹉、健美的一面……详细>>

盘点常见的几种纹眉方法

点状纹眉(种眉):这是一种改良的损伤最小的平面纹眉。这种纹眉方法只需用针点上药水刺其眉毛囊口让其着色即可,看上去象眉毛的根部变 粗,此方……详细>>

盘点常见的几种纹眉的方法

平面纹眉:这是一种最为古老的纹眉艺术。古老的纹眉是将一些自己喜欢崇拜的图案(如:爬虫类动物)纹绘在眉额部,用以展示自己 鹦鹉、健美的一面……详细>>

纹眉有几种方法?

很多人的眉毛都会出现脱落的情况,这样会让眉毛显得非常稀疏,对美观的影响极大,所以很多眉毛不好看的人都选择了去纹眉,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法来……详细>>

四种常见的纹眉方法

眉毛在人的面部构造中起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但是有些人眉毛会出现各种各样问题,比如眉毛脱落、稀少等状况,不仅影响了容貌,还显得特别苍老。纹眉……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