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激光点痣 术后护理很重要

2017-10-13 17:35:18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脸上的美容也是越来越多,就脸上痣也是不放过,而现在一般去痣是采用激光来进行去除的,但是做完激光点痣后该怎么去护理呢?这是很多人比较困惑的,因为术后的护理直接影响到点痣的效果。

​激光去痣后7~10天创面不沾水。

激光去痣治疗期间不化妆,不饮酒,不做面膜,毛细血管扩张不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激光去痣后创面的痂皮从第5天开始脱落,脱痂结束后,新鲜组织比较娇嫩,不能经受日晒,所以要注意防晒。建议外出时要涂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天。

激光去痣后,色素消退是一个缓慢的生物学过程,爱美者术后一个半月后要回医院复查。

激光祛痣后应注意避免流汗过多。还要注意防晒,皮肤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晒,确保去痣效果。

头2、3天可用止血贴遮住伤口,避免污染,但要勤于换止血贴并适时让伤口透气。

2天后可以洗脸,但洗完后要立即用干软的毛巾印干;注意毛巾一定不能混用,以免感染。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点痣后伤口怎么护理

痣会破坏我们的美丽,影响皮肤的健康,所以,就需要采取专业的方式把痣赶走,激光点痣就是十分流行的方法,做完激光点痣后,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详细>>

激光点痣后伤口怎么护理

激光去痣后创面的痂皮从第5天开始脱落,脱痂结束后,新鲜组织比较娇嫩,不能经受日晒,所以要注意防晒。建议外出时要涂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天。详细>>

激光点痣后伤口怎么护理

谁都希望自己可以变得美美的,让皮肤像白雪公主一样美丽无瑕疵,但是,总是有很多难看的痣会影响我们的美丽,为了把痣点掉,选择激光点痣的人就……详细>>

激光点痣后的护理措施

不要扣痂,应等其自然脱落,否则容易留下疤痕,并且还要注意伤口的消炎护理,避免引起发炎。详细>>

激光点痣后伤口怎么护理?

激光点痣以后要保证伤口清洁,不要用带有细菌的手乱摸伤口,不然伤口感染后,会变的很大,好的就更慢了。千万不要沾水,这个也是防止它感染,否怎……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