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什么是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呢?

2017-10-19 16:19:37      

如何保持细腻娇嫩的肌肤,长期以来都是爱美女性津津乐道的话题;人们尝试着用化妆品、护肤品、果酸换肤、营养药品、皮肤磨削等各种各样的方法,但都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光子嫩肤的出现使人们在护肤防老的美肤方法上多了一种选择。

皮肤的真皮层中含有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胶原纤维维持皮肤的基本形态,弹力纤维保持皮肤的弹性和张力。随着年龄的增大和外界环境不良刺激因素的叠加累积效应,胶原纤维及弹力纤维会逐渐变性、萎缩、断裂,皮肤的弹性会由此变弱,皱纹也会随之产生。

光子嫩肤通过特定宽光谱(谱段范围为430-1200纳米)的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皮肤中的黑色素和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吸收光子能量后,在瞬间被加热到高温而被破坏。同时,胶原纤维间的水分也会吸收热量,从而刺激纤维母细胞增生,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如果将脉冲能量和时间控制得当,正常的皮肤组织对这些波长的光子能量吸收很少,因而几乎不受损伤。

同时,皮肤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故光子嫩肤能够治疗和抵抗由于年龄增长和日光中紫外线伤害所引起的皮肤瑕疵和皮肤老化,如毛细血管扩张、皱纹、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皮肤红斑、暗疮、酒渣鼻、色素斑、皮肤松弛、缺乏弹性等,从整体改善面部皮肤质量,如弹性、光泽和细腻程度等使皮肤变得光洁细嫩。

光子嫩肤对正常皮肤没有损伤,治疗前不需要打麻药,治疗中和治疗后面部不会出现显著的不良改变或不适感,接受治疗后可以立即工作并参加社交活动,不会影响上班或生活。每次治疗过程约20分钟,1个疗程大约需要做5-6次,治疗间隔为3-4周,只需要在治疗局部涂些冷却胶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祛痘效果怎么样?

现在的皮肤都保养的好,对于消费都浪费在皮肤保养啦!人们也都不在乎,为了美什么都可以做到,那么现在的光子美容你们做过吗?是不是和整形一样呢……详细>>

光子嫩肤治痘效果怎么样

在选择适应症的基础上,此技术划分为一型和二型:一型适应于治疗光损伤,如日光损伤、色素沉着、着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包……详细>>

什么是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

皮肤的真皮层中含有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胶原纤维维持皮肤的基本形态,弹力纤维保持皮肤的弹性和张力。随着年龄的增大和外界环境不良刺激因素的叠……详细>>

光子嫩肤去雀斑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去雀斑效果怎么样?光子去雀斑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种去雀斑最有效的方法,光子去雀斑使用了最新的高科技美肤技术,在去雀斑的同时,还能……详细>>

光子嫩肤祛斑的效果怎么样呢?

光子嫩肤祛斑是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既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产生热效应,选择性破坏病变组织,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