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什么人不能做光子嫩肤?

2017-10-19 16:19:36      

1、一周内接受过激光治疗、皮肤磨削术和果酸换肤者应该避免做光子嫩肤。

2、怀孕期间绝对不能做光子嫩肤。

3、糖尿病患者、有出血倾向者也不适合做光子嫩肤,建议选择其他美容方式。

4、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患者做光子嫩肤一定要慎重,否则可能会产生严重的影响。

5、瘢痕体质和治疗部位皮肤有感染的患者,可能会发生局部瘢痕或者感染扩散,所以,应避免做光子嫩肤。

6、光敏性皮肤及近期使用过光敏性药物的人群,也要避免做光子嫩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人不能做光子嫩肤呢?

一周内接受过激光治疗、皮肤磨削术和果酸换肤者应该避免做光子嫩肤。详细>>

光子嫩肤真的安全吗? 哪些人不能做光子嫩肤?

很多女性都想尝试光子嫩肤来改善皮肤问题,但是又害怕光子嫩肤会对皮肤造成副作用,反而会把皮肤变得更糟糕。其实光子嫩肤也是一种整形手术,我们……详细>>

光子嫩肤禁忌人群有哪些?什么人不能做光子嫩肤呢?

一周内接受过激光治疗、皮肤磨削术和果酸换肤者应该避免做光子嫩肤。详细>>

光子嫩肤有危害吗?注意这4类人不能做

光子嫩肤一向目前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术,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感觉自己的皮肤比较粗糙,并且没有光泽,这个时候她们会想通过光子嫩肤来让自己的皮肤光……详细>>

有痘痘的人不能做光子嫩肤吗

光子嫩肤并不是人人都能做,也有一定的注意事项。皮肤长痘痘有炎症的时候是不能做光子嫩肤的,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可等到痘痘消退之后再进行治疗……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