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点痣后留下疤痕怎么办?

2017-09-25 14:00:17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很多女性当发现自己的脸上开始出现一些小瑕疵的时候,就会想尽各种办法来去除掉,希望自己的脸上白白净净的,什么也没有。所以,有些女性脸上会出现痣,她们就会借助一些美容方法来去除掉它。这种行为,我们是能理解的,但是有些点痣并不正规,会给患者带来疤痕。点痣后留下疤痕怎么办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解决方法。

很多患者喜欢自己去除脸上的痣,用药水点痣法。这种方法也不是不可以的,但是操作起来不是很方便,也带来一定的风险性。尤其是脸上的痣,一旦失手,可能毁掉的就是整张脸。药水点痣后,患者需要等患处结痂脱去之后,用一些快速去疤痕的药膏,如芦荟胶,生姜等涂抹在上面,能帮助伤疤渐渐淡化。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有效的美容去痣方法,如激光去痣。患者在一段时间内可以用积雪苷霜软膏外擦治疗,以防患处留下疤痕。如果不慎留下疤痕,患者也不要太担心,可以去医院做削磨处理。如果疤痕的面积不大,可以先用激素局部封闭治疗,也能达到逐渐萎缩疤痕的效果。

无论是点痣后还是去疤痕后,患者除了要按照医生的要求外,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也要考虑周全。在饮食上,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更不能吃一些黑的东西,如酱油和醋,会加重疤痕的颜色。每天做到早睡早起,生活要有规律。

对于女性来说,能把脸上的痣去除了,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如果你用药水点痣,一定要注意使用药水时,不要灼伤了完好的皮肤;后面去疤痕的工作也不能马虎,多用芦荟胶涂抹在患处。如果患者去医院点痣,这样的做法更明智些,毕竟皮肤科的医生对于点痣是很拿手的,点痣后注意不要留下疤痕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点痣留下疤痕怎么办?

脸上有痣女孩总是会非常在意的,觉得只要把这个痣消除掉自己的脸蛋肯定能够变得更加漂亮,现在虽然有点痣的相关技术,但是,点痣留下疤痕怎么办?……详细>>

点痣留下的疤痕怎么去除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详细>>

点痣后有疤痕怎么办

点痣后饮食须注意尽量少吃辛辣事物。点痣治疗后区域一星期内因尽可能保持干燥,清洗或者碰水后尽快用干净毛巾轻轻吸干应避免治疗出的日晒以免造成……详细>>

如何去除点痣后留下的疤痕

用一小截葱白,切成碎末,加入一个鸡蛋,调匀后,加入一小勺面粉,搅拌均匀后涂在疤痕处即可,一天一次,20分钟后即可洗去。对去除疤痕有一定的……详细>>

点痣后的疤痕

第一种去除点痣后疤痕的方法:珍珠粉酸奶去点痣疤痕法 。 做法: 将喝剩下的酸奶,取一点出来,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 然后涂在有疤痕的地方……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